close
在寒假參加了花樣年華戲劇節  與屏北屏工及屏中的一些朋友自己組隊
當初聽到了有這個活動  整個人很興奮
因為自從高二社團課完後  就沒有表演的機會了
成果展因為自己是籌劃人  所以也沒有下去演
一直很想演出的我  總是不如我意  因為有太多事情要煩
現在高三了  沒社團課  更沒表演的比賽
自己就跟兔子組了一個『好去塢電影工作室』  專門搞拍片的
真  的  只因為我很想演戲  我也很喜歡演戲  所  以
我才參加了這個應該是屬於二年級學妹們的一個活動
可是為什麼  我總是遇到一大堆不積極的人呢?
對於這個戲劇活動  我很重視
這是我們屏東三校戲劇社首度參加如此大型的活動
我更希望我們都能通過徵選到台北演出
然而  光是想怎麼可能有用?
要有行為出來這才是對的  光想不做  有啥屁用?

昨天聽哈比說  小B學妹問她  我是不是幫屏北屏工的編劇
又說 P將學妹前幾天聽到這個消息  還氣哭了
本來以為你們早知道  我跟培培是要參加屏北那團的 
所以也沒多說什麼 原來還有人不知道
不能說我背叛你們  你們也不想想自己有多麼糟  竟然會糟到我想跳槽
是誰該檢討呢???
昨天放學幫學妹看戲  修改一些地方
今天幫兩位主角學妹修戲  約好12:25在麥當勞  阿人勒?
好心想幫你們修戲  會晚到怎麼不通知一下?
更扯的是  橘子學妹補習完後明明就遇到了小昭
小昭也有叮嚀妳說12:25要到麥當勞地下一樓
人勒啦??  打電話打不通  什麼都不說
你們以為我很閒嗎?  我一點自己要去排自己那團的戲
我放心不下你們  我才會想來幫你們
結果呢?  你們好像都不懂我的心意...
整個就是氣  氣到不行...
NICO學妹我也必須說  雖然我跟妳不錯  但是  明明早上就看妳在線上
結果你晚來是因為不知道時間+看病   怎麼不問?  怎麼不先說?
我知道你的努力  但是這樣的行為  我還是不能認同

不過  屏北這團也好不到哪去  東西都是我在用  我在催
我在窮緊張  我在白忙  交代下去的事情  也很會拖
拖到我打電話催才有消息...
今天練習  約好一點 還特地打了一張單子給你們  有人沒看
有人看了也等於沒看  一點到了  小貓兩三隻  何小華猛打電話叫人
就這樣盲目的等了一個多小時  人才慢慢的  到齊的差不多
然後就這樣慢慢的排.....  辛苦的排.....
零零落落的排...  不過因為人還是沒全到...  所以  並不算完成

至少  還是排了
至少  你們還是有人到
至少  你們還願意合作
我也懶得再要求什麼了....
我也只能再度"希望"  禮  拜  五  我們最後一次的練習  能夠順利

屏中的狀況  聽柚子說  好像也沒很好...
目前只排一次  然後沒啥積極度...
唉...  屏東人加油阿= =
若你覺得這些東西很麻煩  幹麼要加入呢?
加入後想退出  也應該要提早說阿
有話就說  幹麼一直埋在心裡?
不說出來  又要如何解決問題?

對於一件事這麼不負責任的態度  就不相信你出社會會有多大的本事

總而言之  態度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