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即時通上某位人士的狀態+連結
超準心裡測驗...
我毫不猶豫的點下去  
網頁挺有特色的   = ="   整個很黃...
不過這不是重點   
我開始做起心裡測驗   十分鐘過去
測驗結果出來.......

天阿!   有準到= ="   嚇到我了...
可以說是90%的準   當然也有些小地方我不大認同的
但是.....    比起以前做的心裡測驗   有差...

第一個測驗有表格分析   恩...有很多我很符合  
而且我自己也這麼認為....
ex:
優點: 

                ·
 
重義氣,對朋友全心全意的付出不會佔別人便宜。 >>這是真的!!
                ·  順其自然、性格中庸、單純,做人處事以和為貴,容易與人相處。 >> 沒錯!!
                ·  對現況接受度高,不多對人做質疑。 >>因為我很懶= ="
                ·  單純、知足常樂、富有情趣。 >>我很容易滿足... 
                ·  中規中矩,盼望過無憂無慮的平凡生活。>>的確,若無法轟轟烈烈,真的期盼無憂無慮...

缺點: 

 

·  做事缺乏長遠的計畫,難以站在指揮的位置上。 >>想幹麼就直接做...都不會想到後果,其實很想當班長= =ㄆ

·  太容易接受社會的思想灌輸、缺乏自主性。 >>我真的很沒主見,人家說什麼我幾乎都會認同 

·  缺乏自知之明、不敢多做嘗試。>>真的,想嘗試新鮮物都會怕怕的,所以幾乎都會逃避,飲料就是= ="我敢喝的不多...

第二個測驗有些不大符合我  但是大部分的敘述跟我的想法都很像
ex:
愛情
你的感情表現常常是勇敢、開明、自由的,因為你非常的坦然,因此從來不喜歡猜忌或懷疑別人對你的態度和心意。你對人有很好的包容力,如果遇到實在不喜歡的人,採取態度是迴避,不會直接衝突。暗戀是你最拿手的戀愛方式
!永遠只在遠遠的地方看著心儀的人,幻想著有一天他會主動來約你.愛他就要勇敢說出來!加油唷。你一但真的愛上對方就會變的有點痴呆,可以說是對戀愛的掌控度非常不拿手,雖然你平常能夠很厲害的抓住異性的心,可是,一但在心儀的對象面前,就會變的有點笨手笨腳;而且會因為太緊張,而無法表達自己,不過這也許就是你可愛的地方也說不一定。只站在遠處觀看,是不會為自己帶來任何機會的。但是,也許有第三者會被你那謹慎的態度所吸引,這時,即使那個人長得不帥,仍然會使你被他的真誠所感動。
你會因愛人的言行舉止,而產生許多迷惑,你不能肯定他是否真心愛你,也不知道愛情會延續多久,所以你時常為了這個問題而煩惱不安,其實你不必這麼懷疑對方,應該以信心和誠意來對待他,才能共創永恆的愛情。基本上你算是很專情的,只是你好像不太願意去承認這些事,只把這種愛慕放在心裡,面對性時,你只是像個孩子一樣,雖然笨拙,但也純真得可愛!你給異性的感覺是個喜歡交朋友的人,所以跟你較相近的對象也應該是個悠然自得、懂得享受愛情的人。你們兩人很可能成為令人近羨的鴛鴦夫妻。
個性
你是個重視美和氣氛的浪漫主義者。你沒有很強的物慾,所以,也不會特意去營造財產。你認為不必買房子,只要有住的地方即可,比起買個房子但必需遠距離通勤,你寧願在都市附近租間公寓住。乍看之下,似乎在你的舉止、行動中都散發出成熟的氣息。然而實際上,你卻不折 不扣的是個極需依賴別人的人,你沒有辦法好好地認清自己,為自己定位。即使你從事 已完全定案的事務,雖然努力地做,但達到的效果卻只能到一定的水準而已,不能有更大的突破。由於你不能擁有自我主張,有時候就因此被誤認為你非常成熟。



大家也來測看看吧!!gogo~
http://www.whobirdyou.com/whobirdyou/personality_tests.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