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膽小鬼 

雖然...

表面上大剌剌的 

就像...

什麼都不怕     什麼都無煩惱

整天嘻皮笑臉   天塌下來也不怕似的

看起來   我好像接受了這個事實 

但是   我還是沒辦法鼓起勇氣 

所以  我選擇退出   

能避就避

能不想就不要想

能不看就不要看 

雖然想這樣 

但是往往還是會去想    會去看 

最傷的還是自己

為何非得弄到自己遍體鱗傷才罷休

幹麻    也不想想弄到今天這種地步是誰的錯 

自己絕對是有錯的 



我真的是個膽小鬼 

害怕面對事實 

真的是孬到一個不行 



告訴大家 


曾姿瑜是個大卒仔 








阿~~~~~~~(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