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不該來的還是來勒

雖然早知道會是這樣

但還是有種莫名的難過....

忍住難過 想想接下來要怎麼做

不知道 還是不知道 順其自然吧

一切都將成美好回憶


解決掉兔子的事後

一個人壓抑著心情
一個人拖著沉重的身軀(因為淋到雨= =)
一個人去太平洋誠品找書
一個人去到扭蛋區看一下有沒有什麼新玩兒意
一個人默默的從七樓慢慢的走樓梯到一樓
一個人無聊的一樓一樓逛
一個人經過有好吃薯條的麥當勞
一個人騎著車去光南買口罩
一個人騎著車回家
一個人頭痛到痛不欲生 也沒啥人知道
一個人在家看著電腦發呆
一個人打著網誌發洩情緒
一個人.........
一個人.........
一個人.........

我又回到一個人的世界

今天神奇的下雨了 然後又突然放晴 再突然的下雨

是搭配著我的心情嗎????


在別人面前 我必須堅強

只有在無人的時候 我才可以抱頭痛哭


現在 就讓我難過吧

睡個覺起來 我應該就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