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家齊女中友誼賽

雖然贏了 

但是第一次大家一起場上合作

似乎還是沒那麼有默契

空的空 不看球的不看球 

要練的我認為還多的是

下禮拜就要去新竹比賽了 還那麼糟糕

真令人憂心

 

今天打下來 腳沒那麼痛了

但是這禮拜我發現是友誼賽週

今天 家齊女中

明天 下午練球 晚上教育友誼

後天 晚上與教育爭奪系際盃冠軍

禮拜五 早上教育友誼

禮拜六 早上練球 下午南女友誼

禮拜日 晚上家齊友誼趴吐

下禮拜一 聽說要跟美術友誼

 

這個比賽行程看得我都要吐了= =

親愛的腳腳 趕快康復 

 

加油吧 木鐸女籃的各位!

 

 

我不得不說一件令我大羞的事

家齊友誼賽結束後 我們坐著收操聊天

有一個外號叫"巧克力"的女生跑來跟我說

「我覺得你好可愛」

「阿?!哈哈哈哈哈(羞赧),謝...謝謝(笑得合不攏嘴)」

然後她就跟她朋友外校門口走掉了 

聽惠兒說 她們在我身後有一段時間 不知道該怎麼跟我說話這樣

哈哈 好可愛

過來就一直被A毛不點虧 我身體都要熱起來了 哈

再來 又來了一個似乎是隊長的女生 和一個不點尬意的

剛剛在場下休息時 我跟不點說她很好看 也很可愛 很帥

她也對我說「我也覺得你很可愛耶」

喔天呀 我都要飛起來了

幸好天黑了  不然我臉一定超紅的

最後還留下MSN

 

唉啊我的媽

好羞呀!!

 

 

 

 

 

 

 

不點說 原來我吸引的族群這麼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