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

又是心在作祟了

 

 

 

 

很不想這樣

但是心卻很難承受

 

 

 

那三個字 

沒什麼 卻字字讓我痛心

其實早已認清 只怪自己仍看不清

 

 

很愛也很恨

很痛又樂在其中

很苦很累很煩

但是我願意忍

可是漸漸的 有些忍不住

 

是矛盾?

是心在作祟

 

 

曾幾何時 我不再是那樣單純的人了

心不再是那樣乾淨 

 

 

我不想懂太多 寧願當個笨蛋

至少還有個理由 可以忘掉一切

 

 

是否

心仍在糾結

是否

只能停滯原地

 

 

 

我突然好想

變笨 變傻 變呆 變蠢 變單純 變天真 變無邪 

我想要擁有一個嬰兒的心靈

 

 

 

我絕得 那才是最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