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分太少真的讓我很傷心

這學期要把心力全投在專業上

好吧

那下學期一定要把能修的修回來

還要去拼一下教程考試

還有英文中級檢定

大五的可能性將會提升至90%

WK的天燈願望也算我ㄧ份吧

「希望大家能跟我一起畢業」

哈哈

 

 

禮拜三禮拜四的下午非常悠閒

或許等服務教育的工作出來就不是這樣了

話說我要修一年耶 

真悲傷

 

 

20學分不多也不少

就跟我的年紀一樣

但是這學期的課有得忙了

導基讓我感受到可怕的壓力

像我這種腦袋沒什麼東西的

一定不好過

應用劇場系列課程→學分與堂數不成正比,草地郎大肚王草地郎草地郎最後變導基,簡言之就是製作課

華人劇場→一堆劇本

青少年與兒童名劇選讀→一堆劇本

劇場導論→五齣劇、免費勞工十五小時

DIE→目前內容不明,該不會要去帶小朋友了?

音樂與舞蹈→目前內容不明,但是唱歌與跳舞感覺也很忙

服裝造型設計→相信這是一個極需花費創意力的一門課吧,我想

創意文化產業→感覺能看得到未來出路.......

 

半堂通識課都沒選到

半堂自由選修沒選到

想打工卻又怕怕的

算了

當個普通大學生吧

 

 

 

新學期

期望自己能有所進步

 

 

 

 

嘎U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