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日下午搭著自強號 前往台南
颱風過後的南部 烈日高照 反差有夠大的
感覺好像在外面呆個一分鐘馬上就黑ㄧ圈
不是我在說 就是那麼誇張
麻煩阿姨的女兒冠每(台南大的學生)帶我找考場
然後借住在她的宿舍 幸好有她在 不然真不知何去何從

南大的建築物都蠻舊的 有些還在整修中 有多年歷史的就是不ㄧ樣
但是宿舍.....真的是有點慘不忍睹 不只是破舊 又有點...麻煩?
不管是出入都要用學生證刷卡門才會開 然後冠每又住在五樓
沒電梯又要走樓梯 所以我要出門都必須麻煩到她 真的很不好意思
至於房間的話 是四人房 裡面的擺設都很舊 然後冷氣要自己另外買卡儲值錢
很多房間都是把房門打開 讓它通風 省點冷氣費用 因為ㄧ張好像要五百
好險冠每那間房 還蠻喜歡吹冷氣的 所以跟別間比起來涼爽許多

廁所跟浴室是ㄧ層樓一起共用 就像游泳池那種更衣室ㄧ樣 也沒很乾淨
此時我還真的絕得 真理的宿舍雖然貴 但是比起來真的是豪華住宅了

22日早上筆試 早上七點半爬起來 打個底妝 梳個馬尾 就跟冠每一起前往考試教室 
在走廊上等待打鐘的時間 除了翻一翻書 也偷偷的觀察一下其餘跟我ㄧ樣的競爭考生
結果當進去考試的時候 才發現我看到的都是考美術的= =+
國文 字音字形 賞析 作文 一共四大題
英文 選擇題有填空與閱讀 難到爆掉的翻譯題 
考下來 恩 沒什麼信心..... 有點沮喪 
中午回冠每房間 吃炒飯 溫習一下教授會問什麼題目
然後補ㄧ點底妝 塗一點睫毛膏 把行李整理整理 一點半的考試
我ㄧ點就先出發了 尋找面試場地"誠正樓" 來到三樓已經有人先報到了
坐在等候位置 跟ㄧ個來自高雄就讀台東大學美術系的女生聊開
跟她聊天的過程中就感覺 她有很酷的個性 可是她長得又蠻可愛的
聊天過程頗愉快 她甚至還有去台藝大考 不過聽說競爭激烈 可能錄取率不高
在等待的過程 也認識一個跟我們比較有距離感的女生
她看起來 蠻成熟的@@" 然後感覺好像很厲害的few
竟沒想到她是來自北真理觀光系 真是有夠巧的XD
另外 隱隱約約聽到有一個是來自"中正大學"二升三的女生(哇塞= =高材生!)
而且我發現 來報考這個系的 之前原系是毫無相關的 沒想到大家都愛戲劇
我是第八個 終於輪到我了 有點小緊張 但還是深呼吸帶著微笑進去
有兩位女教授 一好像是系主任另一位則是助理教授 兩位人都很好
我面帶笑容回答問題 她們也是面帶笑容問我問題 完全沒有壓力
所以這場面試進行的都蠻順利的 教授也頻頻點頭 感覺還不錯
但是相對的 我順利 別人也都會順利 雖然還是希望能上 不過萬一很不幸 我還是祝福其他上的人
面試結束 心情豁然開朗 ㄧ顆超級巨無霸的石頭扛得我好累 現在終於放下了
所有的考試全部告一段落 我也盡力了 接下來就是看成績啦

謝謝冠每的室友載我到火車站 搭著三點零五分的電車回到高雄再轉車回屏東
ㄧ個多小時的車程 坐的有點累 心裡還在回憶剛剛面試的情形 
雖然鬆了一口氣 但是還是不敢抱太大的期望 因為怕失望太大

不過 ㄧ切都結束了 真好:)





話說,我到高雄轉車的時候,跟一個道明中學的boyㄧ起坐



哈哈哈哈哈哈,眼睛大大的,臉蛋可愛可愛的,皮膚白白的
真是讓我好害羞XDDDDDDDD
而且他在睡覺的時候,我太閑沒事做,就.......................








偷拍啦XDDDDDD
噓~秘密!(現在說出來好像就不是秘密了)

為了保護當事人權利,照片留給我自己欣賞就好啦!XD


(感覺好像色阿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