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禮拜六補課 所以這禮拜日就沒回屏東
大姨叫我去他們家住 說是要盡地主之誼
這天 大哥跟四哥早上就先帶我去逛生活工場 
雖然沒很大間 不過還是有兩層樓 
比屏東大不少 有好多好有創意 很有style的東西 可惜價格都有點高
下午 哥哥們又帶我去逛中正路上的商店 
那感覺就像是屏東的學生街那樣 
當然 屏東還是差的遠呢!
有條街 是在房子裡面 路非常小條
四周都是商品店 裡面佈滿了現代年輕人所必須的任何東西
帥呆了 重點是有冷氣吹XD
在裡面 我買了個手機套 也買一個派大星的髮飾送草莓 自己則是買小狗的
走到外面 熱鬧景象呈現在眼前
每個店裡有無數年輕人正挑選著適合他們的飾品
過來我們經過一家夾娃娃店 哥說來這必要進去玩個投籃機才算來過
說完就進去啦 然後又花了十塊錢夾到一個熊寶寶給我 整個很強(其實花了不少十塊錢= =)
過來 附近有幾個藝術作品 哥就幫我拍幾張搞笑照 整個很好玩XD

逛到四點多 過來就前往安平老街
到那邊我才驚覺 我來過耶= = 在高二時候的班遊來的 ㄟ害ㄟ害 差點忘記
走著走著 逛著逛著 哥又提議玩抽東西的 一百塊抽到四隻小不明物體
四隻小不明物體可以換一隻花熊= = 於是又拿到一隻熊啦
跟熊莫名的有緣XD 哈哈
逛著逛著 天也暗了 於是我們回到阿姨家
哥說還有好多該逛的地方 該吃的東西沒吃 說下次再帶我去
回到家 吃點姨丈做的蛋包飯跟超好喝的海苔湯後 就要回麻豆哩

到宿舍了 不過我還進不去 因為.....我忘記帶寢室鑰匙了= =
所以等十分鐘等系上的劉豬頭同學從球場回來(寄放在他那)
回到寢室東西丟一丟 跑去找草莓跟他系上的人烤肉(我沒吃我沒吃 看而已看而已)
烤到一半 突然要去放煙火 大家三四貼去了不遠處的空地放
放完突然有人大叫 快閃唷!
然後又三四貼的騎回烤肉地方= = 整個有刺激到 (因為警察會來抓==)
結束烤肉 回到寢室 跟草苺聊了聊點心事 洗完衣服 就睡啦!!


很好玩的一個週末  BUT!!



我好想屏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