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營的忙碌生活結束

說忙不忙的日子 卻每天爆肝 

尤其營期四天更為恐怖啊

我還有努力空間 當顆大頭壓力頗大的

總是怕漏掉些什麼 我的好組員們 謝謝你們支持著

想當初被推為總召 我們還錄下誓言 哈 (陳曉芳 妳一個人就佔一個錄音檔欸)

       

時間:2010.01.21 文化創意產業下課後 地點:榮譽A棟303(沒記錯的話)

「一定要全力配合蒸隻魚」>>多麼感人啊

 

就這樣 寒假定時線上開會 下學期每幾個禮拜密集開會 從頭到尾的規劃

大一加入來幫忙 大三同學加入更是加分 還有可愛琤琤雖然畢業但情義相挺

暑假來臨

一個禮拜的集訓週常常提早解call

 其實我蠻緊張這樣順利是好還是壞(最後檢討好像受好評 哈)

 有了第一屆就怕第二屆被比較 想太多想太多 就是想太多(拍自己頭)

但總而言之

真的很成功 

雖然去年沒有的狀況 今年卻出現一大堆

今年高中生比較皮 問題也出現很多

基本上 我們也都走過啦

這次沒有哭的西哩嘩啦 卻也激發了更多對舞台有夢想的人

102級的大家天天都要被我們盯 一開始散散的我頗擔心 

但是你們在最後 卻表現亮眼 若真的有下一屆.........

就靠你們啦  哈哈哈

100級的好伙伴們 大家都很忙 身兼多職 還能抽身前來幫忙

說真的 沒有你們活動也不會那麼順利 沒有你們也很難進行下去

很愛你們 尉楷 海綿 樂樂 凱開 不點 小孟 小戶 歐嚕嚕 

     哈哈 小翁 薛詠 芝芝 小韋 肉包 冠均 (原來有一半的人都我們班的)

這是我有始以來扮演如此重要的角色 (比總舞監還要屌) 做到了讓我蠻歡喜的

 

呼 結束了 那一剎那其實有哭哭 但是很快就收掉我的開關 我長大了?

大一的各位 我們要繼續感情那麼好唷~~

大三的各位 接下來還要繼續彼此扶持啊~~

 

恩哈哈哈哈  2010南大戲劇營DRAMAHERO 圓滿落幕

 

 我的生活又多了一篇精彩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