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加一天 總算讓我的寒假多了一點點樂趣

歐低訊真令人緊張

我家BOSS的經驗真是令人害羞

性與愛的話題我也思考了好久依然還未通

煩人柳丁笑死我 我的肚子都結實了起來

小孟小Pˋ模仿秀 真的讓我笑不停

張捷家意外的黃金宅鼠出現 超屌的

安平樹屋原來是在這麼隱密的地方 原來我搞錯了那麼久

大東小北真是不錯 屏東都沒有 跟小孟肉包逛更有趣 不點我也在想妳了

通宵麻將好好玩 但是打麻將會讓我很緊張 不講話是因為很認真

莫名的早起 我也不知道為啥會這樣

懷念開源社 但一次吃太多好想吐

想要延長時間 所以任性了一下

好聽的歌讓人雞皮疙瘩

好帥的人讓人心花怒放

少女心 哈哈

 

天氣好 心情好 

阿哪搭NO挖搭稀NO POKEY的旋律一直在我腦中

風很大 一直讓我的額頭出來露臉

不能說大海的壞話 不然鞋子就會遭殃 嚴重點可能會濕身

貝殼我會好好收藏 這是專屬回憶

跳跳魚好活潑 真的很活跳跳 

走走碼頭 休閒午後 心情goodgood

大創驚奇多多 我好愛逛德安大創

還看到一個拿著畚箕開心得不得了的笨蛋

可愛的拿著它晃來晃去 像個......笨蛋一樣

39元均一價 但有些東西使用需要勇氣

white牙膏評價不錯 歡迎大家買來用用

赤崁花生糖超級好吃 帶回家就被吃光光

黃金粉角軟QQ 好喜歡

洛神梅茶好酸酸 不錯喝

 

 

18:32到了 必須回家了

 

 

:(

 

 

 

我很弱 剛離開就想念

 

  

有點想快點開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