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需要

很喜歡

 

喔喔

 

 

蠻好搭=)

 

 

誒 笨蛋 

我現在很坦然的接受這樣的感覺

不會再有任何抗拒或是憂慮

 

 

 

突然想開這樣?

還是想不開?

 

 

 

 

事實是

 

有你在我就會很開心

 

 

 

 

 

 

 

摸摸頭

握握手

捏捏臉

聊聊天

說說笑

聽聽歌

看看書

吹吹風

逛逛街

 

 

 

 

嘿,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不能要求你不呼吸 只希望你不要太痛 

聽完片段的回憶 沒有半點心酸難過

倒是很開心能聽到這一些 

 

 

唉呀 我說

阿凡達不錯看 納美人的世界好美

小劇場還蠻需要那種螢光效果的 這樣暗場就不會看不到

天堂旅館換景時間可以縮短 命運遊戲有人就不會撞到cube

 楚迪我欣賞她的霸氣 

 

地球人為什麼總是那麼可怕 

若真的是這麼險惡的世界 我倒希望2012年趕快來

那我必須趕快好好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