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發夢FarMore演出順利結束
海上騎士天堂旅館命運遊戲TOMEET四個演出圓滿落幕
話說最後一場真的是狀況連連 幸好都走過了 
魔鬼鈴聲 靈異事件 在所有事情結束後不斷被討論
聽了真的有點毛毛的 不過也沒很害怕啦
好兄弟們謝謝來看戲 但下次請記得 為不影響看戲品質 
要安份點喔!

總舞監的重擔總算放下了 雖然還有ㄧ些善後工作
至少不用再搶教室 不用再苦惱人力分配 不用再修改行程 不用再寄信
不用再煩惱公平分配問題 不用再擔心時間問題 不用再緊張announce
第一次擔當如此重要的職務 真的蠻屌的 我都佩服自己了
話說每次天堂在演出的時候 我都是邊callQ邊注意著整個行程的時間
ㄧ心二用這樣 感謝音效燈光cover我 我有越來越進入狀況 
也體驗到了真正的舞監是怎麼樣子的 「音效燈光準備 走~」

Photo 1219.jpg

Photo 1216.jpg 
進入控制室戴上intercon 提醒燈光音效後台 好專業這樣 酷斃啦
很難忘的ㄧ次 很可貴的ㄧ次 很有趣的ㄧ次
最後一場的天堂旅館 可以近乎是最OK的ㄧ次 
話說在最後演出完畢後 孟倩跟玎玎都抱在一起開心著結束了
我也好想一起抱抱 但是我必須從天堂旅館的舞監變回總舞監
真的蠻討厭的 幸好最後回休息室拿東西 還有跟大家一起合照到
開心=)
在離別時還來個「天堂旅館~倒店啦!」 
說實在的 我覺得天堂旅館不會倒店 畢竟永遠在回憶中啊

最後一場的演出 我都從頭看到尾 
每一場的結束我都好感動 ㄧ直到最後抱住跟我同事總舞監的歐嚕嚕
我差點沒哭出來 
霹靂三嬌娃老師們 最後的ㄧ些話 讓大家嗨到最高點 
一號嬌娃的「別愛上我」真是太經典了 哈
還有還有 我愛大家在D203一起歡笑拍手 大家一起做事
結束後真的蠻捨不得的 An happy ending of our dream , i never forget the best show.

Photo 1242.jpg

檢討會上 聽到了很多對不起
聽了大家說的 聽了老師的結語
思考了很多 
自己的想法都默默的寫在本子上
總而言之 ㄧ定還能更好 進步空間還很大
至少我是全力以赴在這次的製作上 問心無愧=)

然後緊接著是 一堆作業 ㄧ些報告 還有結案
期末考週下禮拜 之後就放假了 
下學期不知道還會有多忙 蠻想找打工的
從很早就說到現在 但是就是無法執行
要好好再想一下 思考一下接下來的規劃

恩!

*****分隔線囉******


我學期出立下的願望達成了
「戲劇女籃要攻下前三名」

果真如預期 而且是冠軍
雖然最後兩場狀況沒很好
感謝wh神準三分關鍵球
感謝葛屁穩住禁區殺很大
感謝小巴阿芳小香建芬碗蒸阿慈楊容的努力防守
感謝A毛壯壯孟倩不點&ㄧ些學弟學妹們到場加油
打敗美術
打敗教育
打敗諮輔
超屌的 
沒有要囂張的意思 但是真的很驕傲
這忙碌的一學期 根本沒練球
卻能打贏有在練系籃的大系
你說戲劇神不神 超神啊

Photo 1252.jpg

靠!冠軍耶

我們做到了

 

Photo 1253.jpg

 *****分隔線囉******

 PS一下

系聚好好玩

東西好好吃

獎品好棒棒

卯足全力玩得好累=)

大家在一起好開心

 

 

PS第二下

電影電影電影電影電影電影電影

 

 

 

 

喔!

要結束了=)/=(

要放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