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

下修大一的『即興創作』期中表演結束了

開心的哩

 

 

 

因為很成功

 

 

 

 

 

 

 

當燈控感覺很專業

其實只不過是收燈亮燈

燈暗真的看嚨無 因為歐蛇蛇

只好靠本能感覺 

基本上來說都還蠻順利

呼!鬆了好大一口氣

 

 

 

 

演出時 順利就別說啦

最後當壓軸的物件劇場

前面走太快 好險後面拖了一下有對到Q

最後定格畫面撐很累

因為後面壓了兩個人

但是好險平安度過

 

好家在

 

 

 

 

今天早上劇本創作被誇讚還不賴 雖然短了點

好開心 很怕梗沒人笑

好感謝 多謝where love you!

兒童青少年創作劇本是我的天下

因為我都被叫去讀劇讀小孩的角色

是否

我真的被定型了嗎= =

 

 

 

 

PS  牙齒不斷隱隱作痛中

   痛到哭爸哭母哭阿咒哭腰了

   哎呀我的媽 

 

   痛死我的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