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啊

我明明都有刷牙

而且我不喜歡吃糖果

(但是我很喜歡吃巧克力,但我也不常吃啊!)

(吶喊)我的牙齒好痛啊!!!!!!!!!

 

 

 

 

 

 

 

 

 

 

 

 

 

 

 

我討厭牙醫

我討厭牙醫那東西在我嘴巴挖來挖去的感覺

更討厭那像電鑽的工具在我牙齒磨啊磨

那是種噁心的感覺

 

 

 

吼唷!

痛死我的毛了><

X你B的牙齒,痛屁啊!!!!!!!!!!

 

 

不舒服到想罵人啦><

 

 

 

 

我不要抽神經~~~

 

我不要拔牙~~~~

 

 

我不要~~~~~~~~~~~~

 

 

 

好難過啦><

 

 

 

 

好痛苦啦><

 

 

 

 

 

 

 

救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