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到了
好不容易忙完大三的 『無名導
愛麗絲與爸爸最後到底是怎樣我也搞不清楚
觀眾很多是可以確定的
只是好像邀請貴賓就佔了快20個?

可怕的期末 還有一堆報告要生
生到都難產了= =

"心得"聽起來很好打 
但是要你打2000字以上
真是一項艱難的挑戰
而且要打心得的一共有三門課
性質都很像
那我乾脆複製貼上 前後互換好勒

     = =+
當然 我只是隨便說說而已.........

 

雖然考的試不多 但是為了期末呈現
也忙到焦頭爛額啦 都快腦殘了

學期要結束了 
跟我的"親愛的"們也就只剩下一個多禮拜的時間能相處勒
真是有點不捨呢

另外 期末有件麻煩事 
就是要把部分東西帶回家
女人嘛!東西就是會多了些....
到最後的結果就是麻煩

還有還有 為了這件事也花了很多時間
所以要宣傳一下 有要表演了呢
(我也有表演啊~~~~~~~~~~~~~)

 

1/16(五) 19:30 《免費》

台南大學榮譽校區 D203小劇場

將有戲劇二的同學們製作的

        

內容以我們的童年趣事為主軸

故事從東西海外

全是原創於戲劇二的同學

現場還有「

歡迎大家與我們一起回憶童年

 

由於本校為小劇場,所以觀眾人數受限於一百人內,請提早到場,及早入座。

地址:台南市東區701榮譽街67號(地圖如下)
http://www2.nutn.edu.tw/gac7000/transportation.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