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兩個禮拜來 真的可以說是忙忙忙
而身為轉學生 只能用『苦命』兩個字來形容= =

首先為了選課而煩惱 
大一的通識選修狂跟大二專業課程的必修強碰
所以想要下修根本就很困難
話說大一通識選修ㄧ共要修20學分
而且熱門科目人數大爆滿 要被抽到真的也要靠運氣~"~
對『延畢』的ㄧ大挑戰 三年要把四年的學分修完  
幸好英文跟體育 還有幾科通識選修與自由選修能抵
不然真不知道我大學要讀幾年...=          ="

再來爲了抵免學分而瘋狂奔波
由於是轉學生 所以就有機會可以抵免相關科目的學分
但是要去找開課的該科系系主任審核簽章
哇塞 我從9/10就開始在跑系辦 跑到抵免截止的當天才跑完
從這樣的情形看來就可以知道 系主任很愛亂跑
所以時時找不到人 尤其是....讓我有點氣憤的『體育系』
我跑體育系跑到都快要變成體育系的學生了
在抵免截止前ㄧ天 秘書小姐叫我將抵免單放在系辦 某個時間再來拿
想說終於快脫離每天辛苦奔波的日子 就在晚上系辦下班前去拿
有惠兒的竟然沒有我的 扯的是 找也找不到 
到處翻 桌子翻 抽屜翻 椅子翻 地板翻 公文翻 
秘書小姐也很確定我有給她 但是就是找不到
媽呀 小姐呀 你可知道明天是截止日嗎?
而我還有英文系辦要跑 你現在給我搞丟 那我之前蓋好的不就又要重新
天殺的 在那邊等也不是辦法 就留了手機給小姐
不管有沒有找到都要儘早通知我 至少讓我找時間想辦法
最後終於有找到 我因為擔心再跑ㄧ次體育系才知道 放心了(不過連電話都沒打給我...怒)
好不容易跑完各系辦 為了趕截止時間 不點沒跑完也還是交了
從榮譽校區飆回來 整個很狼狽的 阿姨卻又說讓我們延到隔天早上(口氣還很差= =)
吼 林阿罵勒
囂張個什麼勁兒 簡直把我們當玩具耍 受不了ˊ ˋ 

開學才兩個星期 要看的書、劇本多到不行 一堆活動表演想看就要花錢買票
行程被排得滿滿滿 大致列一下接下來的計畫
下次回家的時間是.................十一月@@?!
哇塞 真是酷斃了 = =還沒那麼久沒回家過 反正接下來有得忙了

我得好好加油才是

 

 

 

 

 

身為轉學生的我們 整個就是命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