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四個放假天 我又回到宿舍啦
對屏東有好多的不捨呢
或許是剛開始 所以我還是覺得家裡比較好 
大概是因為比較熟悉這生活了將近18年的環境吧

今天很愉快 早上有跟班上幾位男生的互動多了許多
三四節空堂跟欣俞回宿舍買午餐 遇到了班代等人
在早餐店前桌上玩起了吹牛 大老二
哈哈 整個很爆笑
下午也跟拳王聊了一下 跟小瑪 欣俞一起ㄉㄧㄤ他

晚上六點 跟草苺系上的朋友去籃球場觀摩觀摩
還不少人呢(不過大都男生啦)
過來就跟休憩系的幾個女生來三打四
好久沒碰球的我 整個很興奮呢
有些人不大會打 剛開始就玩沒規則的 玩得很high
不過我倒是有點不習慣 畢竟以前打久啦 都玩認真的
但是又不敢把自己說的很厲害 我也沒厲害到哪去就是了

打了好幾場 突然有學姊(應該是)說想跟我們play
四打四 話說.................................
對方的身高 各各160以上
甚至還有一個是180的(大略估計= =)
而我們這隊當中 我是最高的 其餘的都未滿160=    =
打起來其實有點小吃力 
再加上學姊中有兩個是有底子的(最高的兩個= =)
但是我們還是很拼 第一場勝利是由我們拿下
不過後繼無力= ="
之前打了有好一陣子 有操到 到最後就沒啥力氣了
打了個三場 贏一輸二 不過還OK啦

這麼久沒碰球 偶爾還是會放槍=   =ㄟ害
不過今天流了好多汗 
打了不少場球
也進了不少顆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