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很開心 因為有國中聚會烤肉
等到七點半 河豚載我去杜蘭家烤肉
(話說杜蘭家是資源回收場 我一直很難想像在回收場烤肉的畫面呢)
哇屋~
大家都來了呢
邱士傑 游林惟 黃昱凡 龔文楷 邱博駿 
黃豐洲 沈文正 郭品劭 林冠宇
以及稽哥跟以前打球的朋友小江跟xx

而我們到達過不久 林俊利 劉姿婷也來哩
尤其是姿婷 最讓我傻眼了
整個變正了呢 雖然跟以前還是差不多
不過有化妝 有打扮 還是有差啦
再過來 老弟跟王巧薇 還有黃志成 葉哲維 也都來勒
其實 經過了三年多 大家看起來也沒太大的差異(或許是之前就有看過了吧 )
不過呢 以前很安靜的都變幽默起來 還很"搞威"勒(就是郭某跟黃某成)
聚在一起好開心啊 雖然吃到的東西不多(不小心喝飲料喝飽了= =)
不過重點是最後 大家開始在聊國中的趣事
笑死我的毛了XD
回憶起來真夠爆笑 想當年也真夠扯的XD
大家都笑在一起 那種感覺真是棒
很懷念以前種種 (很可惜有很多事我都忘了)
真希望可以重回一次咱們中正國中3年18班呀
哈 哈

期待下一次聚會的時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