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亨!
今天是在學校的第二天 
早上到系上去認識老師跟學長姐
然後接著是體檢 經過重重關卡 好不容易才做完
很生氣的是= = 抽血的護士小姐竟然給我抽到我手瘀青了
我捐血時 那針都比抽血的粗好多 我都沒事
今天不過是細細的一根針 抽了那麼一點點的血
竟然有瘀清>< 還會痛... 
套句哈比的老話
"林阿罵勒"

早餐只喝了一杯10元奶茶 就充忙的跟草莓跑去學校
餓著肚子 想說中午可以吃點好康的 沒想到地下室的餐廳倒的差不多
新開的萊爾富一下就被清掃而空 恩= =就是沒東西吃的意思
走回宿舍那兒的商店街又有點遠(話說太陽大的勒)
只好跟草莓買了四入裝的巧克力派 平分著吃 但是又因為好甜 只吃了一個
ㄟ害啊我= =
下午新生訓練 練唱了很怪的校歌(台語的唷)
然後聽校長講了很沒重點的話 (顯然校長非常的不會講話)
過來奔跑回宿舍交換房間 整理房間
到現在= = 依然沒吃飯呢

好累= =懶得動說。。。。。。

明天就要開學了!
來去睡一下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