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快快快快 好快好快好快
暑假就這樣接近尾聲啦
來回想一下這個2007年的暑假 
我做了些什麼事情 發生了些什麼事情

7/1~7/3『指考』 
這........就忘掉他吧XD


7/4~7/6『綠島墾丁三日遊』
第一天 頂著超級大太陽 前往台東富剛漁港
去綠島坐船坐到不舒服 踏上陸地的感覺真是好 
在綠島上飆車(騎到不想騎) 看日出 逛監獄 看大自然造的景 採購獨特且貴到不行的紀念品

第二天 由於坐船不舒服 於是站了一個小時 體驗了衝浪的fu 腿給他酸到不行
回到台灣本島 再次愛上踏上陸地的感覺 前往墾丁大街 住大通舖 看瓊斯盃為中華隊加油
我也發揮我的"臭襪子觸衰功力"  拯救了中華隊面臨輸球的危機XD(這只有跟我同房間的知道XD)

第三天 墾丁附近的景點逛逛 在社頂公園玩借位KISS 在墾丁附近海灘跟the ocean 玩"滅頂"遊戲
回程 大家看著我們好去塢努力製作的313畢業光碟 充滿歡笑聲   313感情真是好

高中旅程結束  大學旅程即將開始  希望大家都能往自己的夢想更邁進一大步 也希望大家有個快樂的大學生活!


 7/18~7/22『淡水花樣戲劇節』
結束了三日之旅 接下來就是為了戲劇社而忙
除了幫忙自己的學妹們 也幫屏中學弟看戲 
製作道具 宣傳再宣傳 排演排演再排演
為的是7/19 7/20在淡水的演出

抱著期待的心情前往淡水 一開始就看見復興高中精彩的演出 話說這場可是爆滿呢
看著他們順利的演出完畢 本來想以輕鬆的心情來彩排我們的戲
誰知道 馬上來了下馬威 讓我們見識到進劇場的許多常識
由於屏女先演出 在許多東西的準備不足上 都被嚴厲的挑出來罵
第一天的晚上我們就不好過 跟辛苦的哈比。小昭。念念。小瑛 
忙道具分配表 燈光、音效cue表 劇本修改 奮鬥到凌晨三四點才入眠
隔天的彩排 因為第一次進到大劇場 許多東西不懂 大家無法那麼快進入情況
大家心好像都不在戲劇上 或許是太緊張 也或許是想以輕鬆態度面對
但是不順利的流程 在最後小昭怒中帶哭 懇求大家拼了 把大家都弄哭後 才有好轉
很可惜 最後的正式表演 沒最後的總彩好 悲劇變喜劇 
雖然結果不是完美 至少在過程中 我學到很多 很美好的劇場經驗
接下來 屏中有我們作借鏡 排起戲來順暢多勒 
許多不足的地方 也在前一天補足
我跟小昭還有上去客串小角色 所以還是有參與 
至於屏女的其他人 就負責作前台行政的工作(辛苦哈比了)

屏中表演完 晚上開始感言時間 我&哈比&小昭也在其中
大家一一的發表自己心中的話 說完後 一大堆人哭成淚娃兒
mc說得對 我們就像是出來畢業旅行一樣
不分輩分 大家好的跟什麼似的阿 是不是
因為高二成果展misunderstanding的合作
讓我們延續了接下來的情感 真的是.... 我又感動到了> <


8/11屏中戲劇社成果展『今夜你搶孤了嗎?』
戲劇之旅結束 學弟們還有成果展 我跟哈比。小昭不時的會去幫忙
可能幫不上大忙 但是至少我們還可以當他們的跑腿 
雖然花了不少油錢 雖然一直弄濕自己 但是能幫到學弟就好開心
看著舞監小黑努力的樣子 看著柚子認真的督導學弟們
看著其他人忙著佈置場地 看著其他人努力排戲排到汗流浹背
(因為天氣悶熱到不行 大家還都脫了呢 傷眼阿XD)
看著大家費心的準備 為的就是等這天 雖然最後的演出有些小突槌
但是演出總是成功 過幾天的慶功宴 因為自己的因素沒辦法參加
不過呢 在最後還是硬殺過去 然後學姐們瞬間成為觀光名勝 
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大家狂跟我們拍照 有種巨星的感覺(笑趴)
最後跟一些學弟擁抱 再度成為淚娃兒 哎呀呀
不過這也是大家最後一起聚在一起啦 以後要再像這樣大家都到 很難吧!
親愛的KUSO愛演戲劇社的各位 謝謝你們陪我度過的時光 愛你們唷^__^


9/2『樂舞團』表演
從淡水表演結束後 我受到Q毛學長的邀請 進入樂舞團做跳舞表演
同時我也拉了小昭.兔子.巧克力入團 經過一年沒看到Q毛學長 整個人爆肥許多
然後頭髮想必也一年沒剪了 真的是用雜草來形容 喔不 用剛絲絨形容不為過
認識了許多BBOY 有帥到的安廷 長得很有型的阿三 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大很多的阿創
跟我同國小同國中的學弟大頭 色到不行的可愛男孩阿崑
還有 音樂才子豐瑞 死喜憨佳憲 Q毛之表弟阿秉(跟Q毛衣一樣眼睛小= =)
女生呢 則是我阿娘鴨子 我娘的老婆龔咩 還有大頭女友小V 超屌酷妹米米
一個多月的練舞 大家每天都在一起 感情也是越好 
雖然常聽到髒話四起 甚至自己都有點被感染到= = 但是大家在一起的日子都好開心
早上九點到中山體育館或是仁愛   
身為團長的小麥(=Q毛學長)總是遲到   然後每次都有一大堆不是理由的理由 
臉長得很深邃的阿三總是超準時到 battle的時候不時的會展現他可愛的一面 對了 臉真的是超好捏
身高最高的阿創早上都需要人去載  長得帥 頭髮是他最驕傲的地方吧 打扮時間大概都花在他的頭上吧
安廷三不五時對著可以映出自己的東西抓頭髮 一直都很有自信 所以他都分給我們自信 主打歌『喔喔喔~你是我的花朵』
佳憲動不動就想睡覺 有事沒事就裝娘 胸部是被最常攻擊的地方 看起來一點都沒文學氣質 但是他卻有天份= =
大頭常常口吃 阿阿阿也還蠻好玩的 為我們增加點趣味 家還住我家附近勒
小小的阿崑什麼都可以扯到色情的東西去 一直愛搞笑 跳起舞來很可愛 跟學姐不知道有什麼曖昧關係? 
眼睛小到一種境界的阿秉 整個就是安靜 練舞超認真 都在偷學一些地板動作 可造之才阿
悶騷的豐瑞 剛開始都裝害羞 以為你很有氣質 熟起來了整個就是沒形象 不過你的音樂才華真的是迷倒眾人阿
突然變我娘的鴨子 入團後台妹本性被我們激發出來 跳舞都有台味在XD 愛死娘了
本來只是來教拉拉卻無緣無故變成副團的龔咩 啥時看都很有氣質 而且脾氣超好的 多虧她我們才能演出順利(畢竟團長不中用)
超有個性的米米 有他獨一無二的笑聲 最後都變成大家模仿的對象XD 好個Bgirl 跳舞強到不行
一直都很MAN的巧克力 入團後個性依然直率 但是也慢慢的有女人味起來啦XD 真是多虧了某位人士的福阿 
跟我同班兩年的兔子 被我拉進團後 仍跟以前一樣常瘋瘋癲癲的耍白 哈哈 跟小妹的感情偶爾有小爭執 但是也越來越好了
超熱心、超騷的寶貝小昭 在戲劇社共事兩年 暑假幾乎都有你的陪伴呢 永遠不會忘記每次要走的時候妳都會大叫『我的鑰匙勒~?』 
很日系的小V 扭屁股扭的很有味道 笑點低到不行 跟我娘有得比XD 唯一的缺點就是常常高分貝的叫 頭會痛阿大姐><
在這樣的超強陣容下 還有我們辛苦努力的練習 以及跟團長鬧不合的情況下 快出包的情況下
大家仍在表演當天盡情演出 開心的表演 開心的結束 
看到很多好朋友來看我 更是開心 國中同學也來啦
屏中戲劇社學弟也來啦 親愛的哈比也來 很久不見的學長也來啦
大寶、侑君、恰恰、朱梵也來啦 高興來 好多好多人都來啦
對 還要特別感謝草莓 因為團長很賤的當天就拉妳上去主持 好險妳應變能力佳 太謝謝妳了
還有還有 戲劇社的學弟們 很謝謝你們來為我跟小昭歡呼、尖叫 話說隔天就是模擬考 你們還是來了
我還能有什麼話說呢 愛死你們 >/////////<







仔細回想 我的暑假還真充實阿
兩個字來形容好了





很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