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一開始 受到上屆屏女音樂班的學長邀約去學跳舞
一切免費 八月底 九月初有表演 短短的一個多月要練會10多首曲子
各種曲風都有 從可愛到啦啦隊到拉丁...等等
話說 我抱著超級期待的心情來參加這次活動
學跳舞 我很早就想學了
只不過礙於時間&金錢 所以最後都打消念頭
這次有了這個機會 我怎能不好好把握呢?

當初看到大家 都以為大家年紀差不多
沒想到 團員們除了我自己找來同屆的小昭,兔子,巧克力外
幾乎都比我們小.......
不過呢 並不會因此成為我們之間的代溝
大家依然有說有笑的XD
開心~~


目前學的舞 越來越多 動作要記的也越來越多
雖然還蠻累的 但真的累得很充實
也很開心可以學到這麼多舞
想當初 練拉拉的時候 說要被男生扛起來
我是有多麼害怕阿 = =
甚至還摔了兩次 一次往前一次往後 大家都為我摸了把冷汗
為我尖叫擔心...(回想起來蠻好笑的)
讓大家擔心 還有造成安廷(抬我的)的困擾
真的很讓我過意不去
所以我很努力的 很認真的 去學每個舞步 去抓每個訣竅
至少現在 我不會害怕 
因為我不想拖累別人~
我要加油!

現在
練習跳舞也有好一段時間了
跟團員認識雖然不過幾個禮拜
但是大家都好得不像話
晚上總是開會客室 大家馬上就聊開了
除了討論事情 還會互相ㄉ一ㄤ人
整個就是很好玩XD

BBOY:阿三,阿崑,安廷,大頭,阿創
還有其他男生:小麥(團長),佳憲,丙哥,峰瑞
女生則是 龔咩,鴨子,小V
及小昭,兔子,巧克力
很謝謝你們 也很高興認識你們
這個暑假能過的那麼開心 你們功勞不小呢
愛死你們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