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
經過許多朋友的反對
我依然說了YES
我不知道為什麼 
就連自己的心 都叫自己應該選擇NO
或許我自己以為 能挽回什麼東西吧

答應後 
每天為了這件事情 心情不愉快
弄的自己心裡忐忑不安
害怕著那些日子的到來
有點後悔著 自己為什麼要說YES
想挽回什麼東西?
我知道是什麼了
在之前 我常常作夢 而且夢到的畫面 幾乎都是跟你們和好
這是我想要挽回的東西嗎?

昨天 突然來的一場大雨
讓我暗自竊喜
今天 超級好的天氣 
讓我不禁失望
這是什麼心態?

終於 該來的還是來了
很久不見 你們好嗎? 我很好 

你 沒正眼看過我
你 跟我說話讓我覺得像同情我
你 來插花的

上場 我以為我們會回到以前那樣
下場 看樣子是我想太多

我的主動 你們的反應 在我看來 我自找苦吃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相處
我感到失望 感到不愉快 
因為事情沒有我的夢那樣簡單
或許也代表了幾件事情...

晚上 與冰姐聊了許久
我把自己的情緒發洩出來
把悶在自己心中的想法說了出來
擺明了 我想放棄
擺明了 我想離開
經過與冰姐長談 謝謝冰姐體諒 成全了我
對於你們 對於其他人 我感到對不起
因為我自私的決定 無法讓你們參與這次比賽
對不起


這個自私的決定 讓我很開心 我不用再去煩 不用再去擔心

這個自私的決定 讓曾經一起風風雨雨過的QQ蛋隊 就此解散

這個自私的決定 讓我們斷的一乾二淨 包括...我最重視的...友情

這個自私的決定 讓我無法控制的 感到難過 哭了起來 

我感到心裡很放鬆 應該是很開心的 但我就是不知道 為了什麼哭

好矛盾 既難過又開心 這是什麼心情?


唉..

如稽哥說的 








想哭就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