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回來了 大家有沒有想我呀XD
看了上一篇大家為我加油 真是感動阿
雖然 我是考完試才看到 
不過也可以知道很多人很關心我的
開心^_______^

終於 殘酷的考試結束啦
每天窩在酷熱的書堆裡 悶都悶死了
(當然也有偷懶一下XD)
今天開始 行程滿檔
首先 明天就要跟親愛的13班同學去『綠島.墾丁三日遊
為了這天 可真的是期待已久阿
下午還跟兔子咪咪去挑海灘褲 最後由於都太大件了 
再加上經過朋友建議 我們決定 去到綠島再買
過來去買了個墨鏡 恩~ 我蠻滿意的 雖然那好像是常看到的型
沒差啦 好看就好 而且難得我老母也喜歡 哈
還有還有 經宇宥建議 殺去肯德雞旁的Skin food 買指甲油
哈哈 難得想那麼女人= =+
過來陪咪咪去買大包包 他選了一個Air-walk的圓筒包
原價750 那間店特賣490 過來我.兔子.咪咪 三人就在那邊很卒仔的...
想跟那個老闆殺價 但是三人...就是卒仔= =
過來呢 進去名家美吹個冷氣 就差不多要回家哩
第一次三個人一起出來逛街 走的腳很酸 不過蠻開心的 可惜差布丁一個
不然四人幫又再度聚在一起啦^____________^

好期待好期待 
好期待與大家在一起玩 去綠島 去墾丁 去泡溫泉 去浮潛 看日落日出...等等等
但是有一點害怕的是
坐船...
話說 國中跟同班的幾個好麻吉一起去小琉球 在那船上的一個小時左右
可是非常的........煎熬阿 
自己不舒服就算了 我還能控制的了 但是身旁的人....
當嘔吐聲四起 身在船上 多少會受影響 總不能跳船吧= ="

好吧 
要準備的東西好多唷= =+ 先殺去準備好了

祝我有個愉快假期
我會買紀念品回來的 在我經濟範圍內...= =+

PS:謝謝高興大叔的請客 不過我比較想吃那個沙拉><
         謝謝稽哥的畢業禮物     雖然時間過很久了 但是心意最重要囉
  還有你的綠島旅遊經驗 我都聽進去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