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抉擇

我不知道妳們在想什麼

我很想打球 雖然我有好一陣子沒碰球了

但是 對於妳們...

雖說我早就放下 萬一妳們對我的態度球場上是一回事

球場下又是另一回事 那我豈不是很尷尬?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說實在的 我可不想把自己的心情弄糟 ...

我很猶豫...

我們可以回到像從前那樣 找回打球的感覺?

或是呈現出妳們一國 我一國的狀況?

會怎樣?

不知道啦 煩死了

但是我必須在今天做出決定........

我該試試看嗎?

這是高中生涯最後一個暑假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