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獨生女 家裏只有我一個小孩
往往有心事 都是先悶在心裡 
甚至有時候會自己對自己說話 自己以一個朋友的身份來告訴自己
該打起精神來 事情總會有發生的一天 ...等等
說著一些 希望能讓自己活起來的話

當自己難過到眼淚不停的狂流 我會看著鏡子的自己
那個受到打擊或是傷害的自己 看著自己 痛哭流涕的樣子 
那個樣子 很醜

朋友的存在 是讓我重新再站起來的動力之一
因為朋友的擔心 關心 真心 細心
讓我很快的可以從悲傷的情境跳脫出來
為了不想讓你們擔心 我也會很努力的打起精神來
總是可以互相鼓勵 可以互相加油打氣
老實說 友情比愛情來的珍貴許多

一直以來 我總是很外向 
常常不顧形象 搞笑耍白痴
因為我很在乎身旁人的感受
我很希望大家都能處在快樂的氣氛下
因為難過 真的是種很難熬的心情
我很想去關心每個人 也很想聽聽每個人的心事
我更想幫助每個人 讓他們開心起來
或許 我看起來不大可靠吧 
我常會發現 某些人的不對勁 但是不敢過問
因為我覺得 我好像什麼都不懂 有什麼資格去過問
我不是八卦 我只是很想 盡自己的一份心力

我對自己 其實沒什麼自信
我臉蛋不佳 身材不佳 其他也沒好到哪去
大概因為這個原因
所以 我才會不斷的搞笑來掩飾
但是這也不錯啦! 
至少 慢慢的 有撿回一點自信了

..................................................
(((((((((((突發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