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憐阿我= =

逛遍全屏東 

才好不容易買到我可以穿 

樣式還ok的短褲

幹麼每次都是這樣

我看起來不胖 

但是總是找不到我能穿的衣服褲子

喜歡的又穿不下

是怎樣

很難過ㄟ

每次都被這樣打擊 心很痛ㄟ

還記得國中有一次從晚上六點逛到十點多店家都打烊了

路上從人多變人少

試穿不知幾百遍

卻依舊買不到自己想穿的衣褲

一回到家 撲在床上崩潰 痛哭

越來越討厭出去逛街了 只能看...

看到中意的 摸一摸 打消念頭..

我的苦誰知道???

有人很胖 有人很瘦 但是他們就是買得到好看的服裝

我不胖 也不瘦 就是挑不到自己喜歡的

有時候勉強挑個幾件 穿個幾次 就不想穿了

cow!!! 很難過 

心事誰人知阿><

※不過幸好今天 在快要放棄之餘 終於找到能穿又不錯的褲子

那個款是有三個顏色 還把三個顏色都買下來勒= = 

所以那個size的人 沒得穿了= = 沒辦法 可憐我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