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樣年華戲劇節徵選結果出來了(不是花樣之星喔,是戲劇表演的)
很可惜的 這次落選囉
不過也是在我意料之內啦
所以並不覺得難過 畢竟之前那樣的練習狀況
要"好" 也很難啦= =

不過 這次有學到不少戲劇的東西 算是我最大的收穫
唯一失望的是 我那麼辛苦的努力 卻換不來好的結果
真的 有點小嘔....
事情都過了 我也不會再計較什麼了

要恭喜屏女學妹們跟屏中學弟們都中勒!
要到台北去做大型演出 
哇~ 真的是讓我超級羨慕
沒辦法 當初我的選擇好像是錯的 後果我會自己承擔的
但是還是希望能幫上點什麼忙...
但是 他們會讓我幫嗎= =?
或許他們會認為我是根牆頭草吧...
我只是很希望能多碰觸跟戲劇有關的東西...
更希望的是 能專注在演出上
但 總是不如我願阿....

再過不久就要畢業了 暑假的開始正是"指考"
對自己想讀的學校     還是有點迷茫...
追尋自己的夢想嗎?
還是找點有用的科系來讀?

說那麼多....  還是趕緊去把書讀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