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18歲了 算起來也是個大人
但是阿 總是被認為是國中生
這樣不知道是好還是壞耶= ="
被說成比實際年齡更年輕 當然會很開心
但卻有種總是被當成小孩子看待的FU
像今天放學回家 老媽叫我去7-11買兩包長壽煙順便集點數
反正我也18了 要買酒買煙應該都可以 我就馬上跑去買
當我在櫃台跟小姐說『麻煩給我兩包黃色硬盒的長壽煙』
這時店員小姐看了我 遲疑一下 問
『你是學生嗎?』
『恩』
『滿18了嗎?』
『恩!我都考到駕照勒』
『這樣喔...那你有帶證件嗎?』
『阿?沒帶耶= =』
『那...不好意思喔!要麻煩你出示證件』
『喔...那我等等再過來』
真是的 我看起來一點都不像18歲嗎= =?
害我還跑回家拿證件再衝回去買 而且那時候我後面還有其他人
有點小尷尬說... 不知道他們會怎麼想 我買煙也是買給我爸的
以後阿 我絕對不要去買菸酒相關的東西 反正我也是不碰菸酒的人

被認為年紀小也有好處啦 可以正大光明的裝可愛 耍白痴 糊里糊塗的裝小孩
但是 畢竟我也18歲了 心智多少也成熟了不少
當被人家說成是國中生 恩...心裡的感覺蠻複雜的 有好有壞...
話說 送鍋貼去坐車時 我有問他 我看起來年齡大概是像哪個階層的?
國中? 高中? 大學?
他仔細打量我一下 『恩.............有啦!有點大學生的樣子』 『真的呀?!』
還蠻開心的 卻又很矛盾的 在騎車回家的過程中
心裡感覺又複雜起來
我長大了? 那我就不能像小孩子一樣囉?

呵呵... 真的好矛盾

不想長大? 渴望變成大人?

I don't     kno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