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銘在班上說 一個月到了 要換位置
而且抽到的籤不准換 要給他看過才行
考到大學的就集中在後排 其他人就往前坐
講完後 不知怎麼的 班上氣氛突然怪怪的

然後第四節游泳課 就開始抽籤 
話說我原本座位是在倒數第二個 一直祈求著別抽到第一個呀
結果當偉玲走到我面前 『來吧! 曾子抽一個』
我摸了一摸 拿起一根 又把它放下 抽起另外一根
= =恩...非常好 正是第二排的第一個

這個換位置事件 好像又讓班上的人對小銘產生反感的樣子...
哎呀 導師難當阿 
話說大眼睛抽到第二個位置 雖然她本人不想坐 也有想過要跟別人換
但是老師不准 她也就算了 
問題是 因為座位的關係 附近可能有幾個跟她不錯的 於是老師把她換到第一個位置去
大眼睛看到整個傻掉 這樣抽座位還有什麼意義 去跟小銘說 小銘回答"我覺得這樣比較好"
這讓大眼睛哭了快一個中午= =......
我能體諒大眼睛的心情 但是.... 哭著去跟小銘說 好像有點....離譜@@"

我是坐在第一個 因為我現在主要是要考社會組的科系 所以上物理.化學或是其他不重要的課時
我會看其他的書 坐在第一個我該怎麼名正言順的看勒?
雖然老師都說 可以去跟他們說... 但是 老師一定又會講一大堆有的沒的
而且坐在第一個看別科書 自己也會覺得很怪吧 會覺得對老師不好意思
那也看不下去囉........ 這樣有講跟沒講不是一樣?
所以 我去找坐在蠻後面的萱吾換 她答應我勒 
但是當大家都圍在小銘前準備要換位置時
她又突然跟我說『痾...曾子,不好意思喔!我可能不能跟妳換了,我先答應子真了』
恩... 老實說有點懷疑= = 不過算了 竟然這麼賽抽到前面 那我也就認命點吧
一個午覺起來 座位經小銘看過後也換好了 
沒想到= =  我被換到後面去了... 而大眼睛哭著跟老師講過後 也沒坐第一個位置了
反倒是咪咪 本來坐在第三個 算是嘟嘟好的位置(既不會太近也不會太遠)
卻被換到第一個去了..... 恩.......整個覺得 蠻不公平的
蘇小銘也難做人阿.... 大家怎麼不去體諒一下小銘的心情呢?
雖然剛開始 我對於我第一個位置感到有點灰心= =去跟老師商量一下 
最後好像還是不行 我也就不多說了....
爭吵著要換位置 妳換了 那跟妳換的那一個人呢? 她的心情是如何?
誰會想去坐第一個位置? 

對了 大隻本來也是坐在第一個 但是她跟小銘說她有氣喘 於是被換到後面
(氣喘還可以游泳= =?怕吸粉筆灰不如帶口罩?妳怕吸那別人勒= =?)
而她的位置正是換成大眼睛去坐 看著大眼睛非常難過的樣子
大隻卻非常的悠閒 一副無所事事的 擦著防曬乳
(話說那時正是要睡午覺了 差防曬乳用意何在?下午也沒室外課阿= =?)
真的呈現對比 難怪大隻那麼不受歡迎 每個人見她能閃就閃
難怪大家都那麼排斥她 難怪她的風評那麼差........
對於她 有時候我是對她動不動就打我的行為覺得討厭 
但是我也不會去說她一些不是
也不會去在意她 對她的感覺 也沒有很厭惡啦 
我還是會很正常的跟她聊天 開她玩笑 聽她說話 
最近才知道 她竟然是班上最不受歡迎的人....
當位置剛抽好的時候 我在跟萱吾聊位置的時候 
由於我是在第二排第一個 一個禮拜後換排 就會遇到大隻在隔壁 
萱吾知道後又突然猶豫要不要跟我換位置 她的理由是:
『因為我不希望我睡覺時的畫面 會看到她』
哇賽! 超毒的一句話.... 有那麼嚴重嗎= = 嚇到我

好唄好唄!我也不知道重點在哪
把今天的心情打出來罷了....
只是希望大家能體諒小銘 畢竟他是導師 他的經驗比我們豐富
或許他有時會忽略掉我們的感受 但是出發點都是為了我們好
理性跟他談談 若還是無法讓他接受我們的想法
那還是照他的話去做吧...
(雖然有時也覺得 他太過於為我們想 是件壞事... 像關於填大學申請的觀念 是好是壞呢?)

而大隻呢 布丁也都跟我說過 她有跟大隻說過 對於自己的言語.行為 不要太超過
大隻是會聽進去的 但是 這或許就是她的習慣 她的個人特色 (但是真的有點過於誇張啦= =)
雖然大家不大能接受 不過 至少她那些言語.行為 也沒影響到妳吧
只不過是妳會覺得莫名其妙 看看.聽聽就算了 沒必要放在心上 對吧?!
放著她的缺點不看 她也是個很認真的人呀...

學習體諒真的很重要 那會讓你有不一樣的觀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