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位好朋友的日誌 
原來你也注意到了我們之間的關係
那你也應該知道我們之間所發生的事
也或許  你只知道一些事...

的確 
曾經  我們的友情  讓人稱羨
我們的默契  讓人驚艷
愛情的介入  讓我們之間的感情變質
這些都是事實...

感情出現裂縫 
代表著  我們三人間的問題終於浮上檯面
這不見得是壞事
這也可以讓我們多了解對方一些

友情與愛情並不是無法平衡
問題就在於  我們三人中的那個平衡點
還有另外兩個所站的位置(你物理很好~應該不用我多說吧^.^")
這是三個人必須共同努力去掌握
我何曾不希望我們能恢復以前的關係
然而事情就是沒我想像中的容易

現在跟他之間只剩下友情 
但畢竟我們也曾有過愛情
而他們現在好到要命  是否曾想過我的感受?
我已經想開很久了  我已經接受這個事實很久了
就算被欺騙   就算再難過   我已經放下了
但是感覺依然還是會在  快兩年的時間了  要讓它完全消失
難吧    你說是不是?

雖然我總是沒形象的在大家面前耍白痴  我還是想要被尊重阿 
而當他們在一起時  不自覺得開始沉浸在只有他們的兩人世界中 
我要如何正眼面對他們?
你可知道每當在學校遇見他們  我總是能迴避盡量迴避
我是多麼不想逃避他們  多麼想以笑容去面對他們
跟他們打聲招呼   或是聊聊天之類的
但是他們心中還有容我的餘地嗎?
我感覺不到   所以我選擇退縮  ....
我們沒有變成仇人   仇人說起來太恐怖了
我也沒有怨恨任何人 
或許事情發生的一開始有
但是理性的想過後 
愛情  有分誰對誰錯嗎?
當你愛上一個人了  你有辦法控制嗎?
所以  怨恨不再出現

我是個很會想的人  我很喜歡東想西想的
每個人的立場  我也都曾想過 
最左右為難的  不用說  正是位於平衡點的他
我曾自認為很了解他  但是他否決掉我
沒錯  這些事情的發生  對於他  我不再那麼了解
現在  我努力的不給他壓力  不給他麻煩 
所以我不會在去多想有關他的事情  這是我認為對他較好的辦法

在另一端的他  喜歡上了平衡點的他  不斷的靠近平衡點
是否也要考慮到另一端 無法靠平衡點太近的我? 
不然  這個平衡該怎麼維持下去

告訴你  我沒賭氣  也沒生氣
現在   事情演變成這樣子 
只能怪我們三人處理事情的方法錯誤
我不知道解決的方法在哪裡  就讓他順其自然

你提到的一點我也很好奇
為什麼人類就要有七情六慾?
沒有這些感情  是否就天下太平?
沒有愛  沒有恨 
沒有痛苦  沒有難過
那樣的世界  沒有任何情感的世界....
仔細想想  那麼每個人不就變成行屍走肉般?
不知道   什麼都不知道....


現在  變成我是多餘的  換我不敢靠近你們了
還記得有一次放學你們在學校打羽毛球
六點多要到中山去打籃球
但是我急著要走  說著自己七點前要回家  所以不打了
我在逃避  那時的我早就發現一切都不對勁
你的出現  好像是為了不讓我尷尬 
那個時候的你好像早知道他們的事情了
可是我  並不知道....  對於一切  充滿著不確定 
還有你生日那天  在中山時  我跟他們發生點小不愉快
你來  我就要走  因為那種情況下  我很痛苦
最後拿補送你生日禮物當藉口  又回到中山 
只因為傻傻的我  希望能把不愉快變愉快.......

很多事情   並非我想那樣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