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的!! 

幹!!! 

媽你個B勒!!

我不爽~ 

我非常不爽!!! 

壓抑很久的我非常不爽

交代的事情明明可以早點做 早點完成 

偏偏要拖到要交件前才做   是做得完嗎?

要列印  要影印 ...

是來得及喔?

交代給你的事情 不能做就不能早說嗎

要請個公假練戲   請公假的人沒來   也不會打電話聯絡一下其他人幫忙請

其他有在學校的人    知道負責請公假的人沒來   也沒去問負責請公假的人

事情就是這樣丟著   丟著讓他爛掉臭掉.....

不懂耶

真的不懂耶

很多事情可以很簡單的解決   你們偏偏要給他複雜化

複雜就算了   你們丟下不做是怎樣

我說過   有問題可以問我  結果勒?   可以給你問你不問

我打電話過去才知道事情大條   這時候你們才問

靠!!

是怎樣啦

你們以為我是神喔

什麼事情丟給我就可以解決喔

我沒那麼偉大啦   也沒那麼厲害啦

身兼那麼多工作   你們以為我想喔

我也很想是我自找苦吃   

看你們把那些事情丟著   不知下場會多慘

才想說把這些責任撐起來

幹麼   然後你們就得寸進尺

把我當成萬能之神?

媽的勒   你老娘我現在心情很幹

幹到快哭出來....

什麼時候就開始在盯你們了?

我自己也有我的事情要做   沒辦法天天盯你們

在加上又不同校   聯絡只能靠電話

偶爾打電話過去關心一下   每每得到的消息總是讓我失望

夠了喔 你們

不知危在旦夕的你們

再這樣墮落 

我放手了

你們也完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