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早上去公園拍片   兔子帶著他的小兔子來拍
拍完後    由於兔子跟小妹要去吃飯    
所以小兔子就給我帶回家啦
晚上   我騎機車把小兔子送回去兔子家(在歸來慈天宮巷子進去) 
過來   在回程的時候    從慈天宮到師院前這段路程
我想起了一些回憶... 

還記得嗎? 
我們第一次參加歸來盃的三對三籃球比賽  
早上是先去復興公園比亨通盃 
雖然一路闖關到後面    但是最後遇到屏工的   我們輸了
(因為只有第一名有獎盃~好像是這樣的)
接下來   我們就騎著腳踏車   往歸來前進   希望能參加比賽   
很長的一段路程    曬了一整天的太陽     
飆著怎麼都騎不快的腳踏車
最後   到達了慈天宮  場地只有小小的兩個?!   人卻多得要命 
還遇到了不少國中同學或是認識的     
大概是早上曬太久太陽  我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所以下午的歸來盃比賽   都是你們打  我在旁邊加油 
最後還是一樣  又遇到屏工的   我們又輸了   
  (不過跟場地也有很大的關係= =+)
我們下午好像比不到三場比賽就天黑了    
於是我向同學問了一下回屏東的路
我載著你   慢慢的騎   我已經忘記我們聊過了什麼  只知道  我是開心的
騎到師院前面     突然的    雨開始下了 
載著你開始飆起來   一起淋著雨   狼狽的樣子   好不浪漫 
送你到電信局前  看著你上車   看著公車離去   我才離開
一個人騎著車   大雨不斷的下   還一直遇到紅燈      
身上濕答答的   要躲也沒地方躲   車子又爛   也騎不快...  被大雨無情的攻擊      
我皺著臉     但是心情不錯
不時想到你我都濕答答的樣子   好好笑   
哈..... 


同樣的路程
但是人事已非

回憶... 
就剩下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