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 與兔子&咪咪去拍攝學校某個攝影活動的影片
早上遲到了一下= =" 然後又忘東忘西的 最重要的東西都忘記拿
沒攝影機要怎麼拍... 所以又必須騎我那台爛車回家拿
累死我也...

東西拿齊後 我們找了一個不錯的景點準備拍攝我當柴夫的畫面
拍攝之前當然要先換裝一下 所以我跟兔子就先去公園某個地方的廁所
恩= =髒... 陰森... 恐怖...
趕快換上老爸髒髒的白衣服 穿著以前的舊短褲 很犧牲的 用黑色水彩把自己弄的髒髒的
恩 整個很克難的fu...
這次的拍攝還要搭配小兔子(活的唷 = =+)
其實有點小辛苦
尤其是....
到有河跟橋的地方 演準備自殺戲 除了要哭喊著"我無法成為有錢人"
還要"大叫著" "我無法成為有錢人~~~~~~~~~~~~" 然後爬上去準備跳河
這時 小兔子還要跳入鏡 當然NG好幾次= ="
我也大喊了好幾次 而且一堆阿公阿嬤都在看 甚至還有小鬼頭在旁邊笑= =
人家要自殺你竟然那麼爽... 小弟弟= ="你不錯

過來就是跟真人兔子的對手戲 兔子的台詞整個很長 所以也是NG不少次
還有咪啦 攝影技術真不是蓋的蛤= =" (反諷法反諷法)

因為大寶與宇宥今天有事 所以他們的畫面不能拍 下禮拜還要繼續...
說不定 我們會變成公園的大紅人...

話說在拍攝與兔子對手戲的地方 有個阿伯突然對我說
『哎唷!你那ㄟ安ㄋㄟ? 摔倒喔?(台語發音)』
我就回答『沒啦! 我們在拍戲』
阿伯又說『後!是喔~ 我還以為你摔倒了勒!怎麼臉跟手髒髒的(台語發音)』
過了五分鐘 阿伯又問說『ㄟ~阿你剛說拍戲在哪阿? 我來去看一下(台語發音)』
= =...阿伯 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呀~

好啦= =四天假期就要結束了!
又要上學了...
還有比賽的事要搞...


休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