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很煩

煩死了

事情一大堆

我可以樂在其中的

但是

我總是遇到一些不負責任的人 讓人擔心的人

每次所有權都會落在我身上

把我身上的擔子越加越重

向你們提出求救 需要你們的幫忙

總是回答"好~" 然後勒?

就丟著不放不理

最後還是我一個人在煩這些事

說實在的

我真的很想把這些事丟著不管

但我又做不出來這種事

真的 是因為我很喜歡戲劇 所以我才會願意擔下編劇的責任

想要大家一起行事 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嘛


聯絡不早點聯絡 練習時間要到了又突然改時間

然後也不打電話說一下 若我沒打去你會打來嗎

你們以為時間很多嗎?

你們以為你們很厲害嗎? 完全不用練習是嗎?

緊要關頭了 還有人不能來

當初也都說好時間了 為什麼又要把事情排在這些重要的時間上?

為什麼你們的心一點都不積極呢?

那當初幹麼還要加入?

幹麼? 只是為了求表現機會 卻不先付出

我該怎麼說呢 嘆阿....


累...很累你們知道嗎?

你們知道我辛苦 只會口頭上說"辛苦你了~"

為什麼不用點行動呢?

這不是我一個人的事 是我們全體人的事

你們搞不搞得清楚狀況阿

要不是我跟你們不熟 要不是我跟你們剛認識

不然我準把你們罵個臭頭 我準發飆給你們看

我準讓你們吃不完兜著走 讓你們開天窗

反正 報名的學校是你們 不是我讀的學校

我一點損失都沒有 你們懂不懂阿?


為什麼不管到哪裡 都會遇到這樣的人?

我為什麼要一直付出 付出的結果會是好的嗎?

為什麼要去付出對我不利的事情?

我對你們抱滿希望 你們總是讓我失望越大

...............................

你們醒了沒阿?

自從學測完後就發生很多讓我不愉快的事情

我一直都在壓抑心情

真的 別讓我爆發了

到時候你們會見到一個不是曾姿瑜的曾姿瑜




忍耐是有極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