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一個出太陽的好天氣   卻是期中考日
(話說今天的考卷 幾乎每張都是趕完的 還有寫不完的 X的 除了物理+軍護有剩下很多空閒時間外...)
昨天聽到廣播   還有看到氣象報導 都說今天北中南東都會下雨
屁= =  通常在屏東  看報導都是不怎麼準的
屏東要不是慢很多拍  就是提前好幾天發生報導上所說的預測

今天一直到晚上七點半前  都是非常好的天氣
那時我們家正好在吃晚餐  我先吃完  把碗筷收一收  拿到外面洗手台去洗
此時  突然聽到 一陣滴滴答答的聲音  我想是我聽錯  我打開電燈  走到外面
突然一陣大風吹來  風一停  雨開始大滴大滴的下
我往家裏大叫"下雨了~"  然後就趕緊把晾在外面客人的衣服推進來
這時雨下得沒那麼密集  但就當我把曬衣竿全部移到家裏後
嘩啦啦~  下起爆雨  天空不斷閃電  然後有如颱風來似的
馬路旁的廣告旗幟  順時全倒  
連我家移動式招牌  都被吹離原位至少10公尺的距離
我跟老爸飛也似的衝到外面拯救招牌  天殺的  風真的大到可以把一個人吹走
大雨在風的加持下   落在我身上  
感覺真的有如有人用小石頭拼了命的丟你 不把你丟到殘廢不罷休
隔壁的五十嵐也受到波及  突然來的大風大雨  差點把員工的機車弄倒
幸好她們手腳快  有救到自己的寶貴機車
然而  她們店門口前的盆栽就沒那麼幸運啦= = 
一切真的發生的太突然了 ...
盆栽瞬間變成碎片= =  泥土散落一地  有得清了......
這樣的狀況....持續了半個小時後   才舒緩了一點 
整個很恐怖= =+    恐怖到可以嚇死人

這種天氣   才是應該要放假停課的天氣= =   每次停課都是挑在無風無雨的好天氣
然後大風大雨  反而要冒著生命危險   趕到學校去上課.....
我在哪???
我在屏東    恩...
屏東就是這樣 這也是屏東獨有的特色之一= =+
雖然屏東小  雖然屏東並沒有像其他大城市一樣繁榮
我依然蠻喜歡屏東的
這種單純感   也只有屬於比較偏鄉下的縣市才有吧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