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減肥風自從三下開學後 整個很盛行
尤其在我們班上 好多人都開始減起肥來
大概都是為了上大學 把帥哥 來做準備的吧

歐眇與肥羊首開先鋒的樣子 聽說她們還是跟某位醫生要來的減肥食譜
每個禮拜 所要吃得食物內容都不同
剛開始是看到她們帶了土司來 然後花生醬(熱量不是很高嗎= =?)
早餐午餐都吃同樣的 班上某些人看到 聽說能減肥 也要了幾片來吃
過來吃什麼我也不大知道 反正減肥餐就對了

大眼睛跟小嘎也開始跟著吃起減肥餐 但是她們似乎比較簡單
早餐正常 午餐的話 一~五就是吃水果 蔬菜(大眼睛她媽做的泡菜真的很好吃)
禮拜六.日 正常飲食 恩.... 不知道效果如何

放學 肥羊.慧郁.歐眇.媽桑 at 幾乎都會留下來跑個幾圈
果然真的是立志要減肥呀 尤其是肥羊 跑10圈耶~不錯不錯

我呢 雖然寒假完整個胖很多 不過也沒想過要減肥 只是能少吃點就少吃點
放學 聽著mp3 跑個步 至少五圈
體能夠的話 心情不錯的話 就跑個十圈 (可是不停下來休息的唷)

這幾天 早午餐都吃不下 胃口整個差到不行 聞到食物味道反而...
『噁.....』想吐 肚子又一直攪 就是吃不下任何東西
三四天下來 沒想到瘦了快3公斤多 真夭壽= =...
今天也是 很反胃 動不動就"噁~"
兔子說我是不是懷孕 哇勒= = 先給我個男朋友再說吧
兔子說我是不是中暑 恩...今天是挺熱的 但是以前都沒這種狀況阿
恰恰說 她朋友國三準備學測 得了厭食症 瘦到剩下39公斤
現在呢 6x多公斤.....= = 屌!! 恐怖!!
我有試著去吃東西 吃進去以後 食物味道一出來 又開始作噁...
難道我真的是厭食症嗎? 我也不知道... 更不想去看醫生= =
這樣也好 趁著個時候多瘦一點好了..之前想減反而減不下來
雖然好像不大健康 不過 應該....還好吧

恩...................

昨天剪頭髮了 好像打得太薄= =...沒差 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