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自從開學後
我跟兔子計畫要拍攝五月天"天使"的改編版MV
由我&兔子&芋頭(兔a BF)&咪咪演出
於是經過將近兩個禮拜 在學校一幕一幕的拍攝
同學們的幫忙 也就快要拍完了(感動>///<)

今天 則是我們全部拍攝完畢的最後一天 我們到屏中去取景
順便去找芋頭 在中午之前 就要把所有畫面結束
一大早 我&兔子&咪咪都蠻興奮的
到了屏中 當我們要進去屏中大門時 竟然被警衛攔下= =
問我們要幹麼 說找人 但警衛說在上課 叫我們等下課再叫人來帶我們
於是不讓我們進去 而我們三個就在外面苦等半個小時 曬了半個小時的太陽
吃早餐呀 拍照阿 碎碎念的Complain阿 打電話給認識的屏中人阿
但是 依然還是耗在外面= =
(兔子的朋友檸檬說:我第一次聽到屏中不能進去的)
最後警衛看我們可憐 就讓我們進去了 真是的= =+...
進去以後 我們就開始找地點 選在籃球場旁的草地
然後開始繼續拍攝我們的進度
因為芋頭在上課 只有下課十分鐘才能來與我們拍攝
所以上課的期間 我們三個就在外面拍攝在學校沒拍完的畫面
而在過程中 歡笑不斷 我們拍了很多影片
真的超爆笑的 有一大堆NG畫面 還有咪咪的犧牲形象演出
好玩的不得了XD 雖然有遇到一些問題 像芋頭= =動作慢吞吞
只來一節下課 然後就消失不見終影 一直到12點放學才看到人
12點~12點半 拍攝有芋頭的畫面 超級趕的 對於芋頭這樣的態度
雖然有點小不爽 但是畢竟他要上課.考試 最後他也很配合我們
終於..................



殺青啦XD



超爽爽爽爽爽>///////////////<爽到掉渣阿!!!

接下來 就是兔子做剪輯的動作啦!!!
預計明天 也就是2007.03.11(日)晚上首播
敬請鎖定 我的網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