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許多事情

懷念起許多事情

經歷過許多事情

曾有過許多東西

一切的一切 看似那麼美好 可是...

那些事物都已消逝

本是我的不再是我的

我曾有過現在已失去了

翻起相簿 開始回憶

想了想 事情好像都是被我搞砸的

只能說是我自作自受?!

但是 我只不過是把自己的感覺表達出來

沒有人開導我 沒有人告訴我該怎麼做

我總是一個人 希望別人能給我些意見

但是 但是 但是

往往自己不敢讓人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越想越煩 越想越煩

想念 思念 懷念

時間一直往前走 過去了也就不會再回來了

後悔 懺悔

可惜 誰會原諒我?







>>好感傷的一篇= ="
不過就是突然有感而發罷了
可以不用想太多喔
但是 真的確實有些人.事.物 讓我寫出了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