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黑狗『黑皮』是一位客人在去年年初送給我們的 現在一歲多
是隻很喜歡親近人 調皮 不知天高地厚 不怕死 皮在養 的寵物
曾在大馬路中間 不知車子來了要閃
不小心被撞到 右後腳一拐一拐的
然後呢 我只要一幫他洗完澡
過幾天 他就開始感冒發燒流口水
我們家真的可以說是跟他風水不合阿

在我家已經一年了 他失蹤總共六次 而且每次都很好運
第一次 我媽有次白天沒有綁住他 才一不注意他就消失了
但是過了三四個小時 他自己跑了回來 不過身上髒兮兮的沾滿水泥
依我們猜測 應該是跑到距離我家100多公尺遠的國小後門那邊
因為那邊正在施工 所以黑皮身上才會有那種東西
看他還回得來的分上 原諒他啦= =

第二次 我媽某天也是一樣 讓他自由的在我家附近走來走去
沒想到這次 一失蹤就失蹤了快要一個月
這段期間 總是會聽到一些認識的人說有看到黑皮
而我跟我媽也都有出去外面收尋 路上黑狗一大堆
就是不見黑皮 最後 連我也都放棄繼續找他勒
但是 快要一個月的前三天 我放學回家 竟然看見一隻黑狗出現在桌子前面
就是黑皮 是他的狗主人把他送回來了
話說 他的狗主人剛好搬家搬到往高雄的路上附近的一間房子
他早上都會帶著黑皮的媽媽去隔壁公園散步 就在散步的同時
他看到黑皮坐著一直看著他 仔細一瞧 才發現似曾相似 原來真是黑皮
就把他送回我家啦 ....消失了快一個月 黑皮也沒變的很瘦很瘦 真是怪了= =

第三次 我媽早上去丹丹買早餐 黑皮跟著去 過來我媽結帳後 黑皮又消失了
想說他該不會又不知跑去哪了 一直到下午快五點 隔壁英文補習班的阿姨跑來告訴我媽
黑皮被關在一戶人家的家裏 原來...在丹丹附近 有一戶住戶 裡面房子是古時日式的房子
而房子前面有一大片空地 種著一些花花草草 門則是一個由右往左拉的紅色鐵門(高度大概在脖子)
那天剛好那位阿伯正準備要出去 所以把門打開 黑皮就在這時闖入 而那位阿伯也沒發現
就這樣出門了 門也鎖了起來 而那位補習班的阿姨 因為他們補習班非常的高
從上面剛好可以看到那個庭院 我們才知道原來黑皮是被困在那邊 偏偏那位阿伯那天又特別晚回來
所以黑皮餓肚子餓很久 不過他也活該啦= =

第四次 他又跑不見了(忘記詳細的情形勒= =)
而且過了好幾天 我阿姨早上在千禧公園教跳舞
然後就看到黑皮 而黑皮一直跟著我阿姨 最後就把他送回我家了

第五次 在學測前幾天 我阿姨帶我去屏女附近一間小廟拜拜 黑皮很喜歡坐車
所以他硬要跟 到達廟前 理所當然狗不能進去 於是我們就把他放在外面
前十分鐘還有看到他的影子
半個小時過去 我與阿姨拜玩出來 他又消失不見了..........
我在附近走了一下 呼叫他的名字 連狗影都沒看見 最後也沒辦法勒
回到家 跟老媽說他又不見了 我媽也無奈的說 不見就算了啦 養了也是麻煩= =
隔天呢 我老媽一開門 黑皮又突然蹦出來= =...自己走回來阿???好樣的...

第六次 也就最接近現在啦
過年前一兩個禮拜 我爸晚上把他放在外面 沒讓他近來
隔天 他又消失的無影無終了...
這次 我們都沒有去找他 因為對他的去向根本毫無頭緒
而且自己家裏很忙 也沒時間去煩他的事
年過了 他依然沒有回來 雖然在路上看到黑狗 都會仔細看一下
不過對於他回不回來 我們也不抱太大期望
但是................
就在今天..................
中午我去大門跟我媽拿飯 看著我媽騎機車到們旁放著
突然一個黑影從車上跳下來 當場我傻眼= =...
兩眼瞪大大 嘴巴張開開 天阿!!黑皮....
黑皮出現了... 而且變得好肥 比以前大隻許多
還有 他身上有個異處...多了個項圈
(不是我們家的 通常我們放他出去 怕項圈會讓他不舒服 所以都拿掉)
那個項圈可以推斷出 他這次出去 被別人抓去養了= =
然後就在今天 大概那家收養他的人也是下我們一樣 放他在外面跑一跑
沒想到 他跑到送我們狗狗的那位客人家去
於是那位客人就把黑皮送回來啦= =...
這次他回來 什麼都沒啥變
不管是白目 變態 見人就興奮 來者不拒...等的個性
唯一變得 就是變胖了.......喔~還有一個 他的腳不拐了

傻眼阿= =
好狗命...
真是好狗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