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真的是從我之前低潮期以來 最開心的一天
早上 我的"人到.禮到.心到 計畫"竟然成功了
一個人的車程 我還坐過頭勒
還好有趕快跑去跟司機說 不然我就不知道被載到哪去了XD
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非常開心

下午 有兩位稀客出現
我國中的好友河豚&鈺涵
河豚頭髮留長勒 不過他說他想剪
因為長髮很麻煩= =
鈺涵頭髮超長的啦 除了這個之外呢
其他都沒啥變
不過 主要是 他們邀我去母校打球 太好了
(因為我的隊友們都已經把心放在指考上
我這種愛玩的人 根本都不大敢去找他們
所以我才會有跟他們漸行漸遠的FU吧...><)
我立刻跑去換褲子 拿出好久沒穿的球褲
穿著新買的鞋子 拿著水瓶 往中正出發

一路上 我滿心期待的到達了母校
超多人的 不管是男是女
每個球場上都塞爆了人 場場都在PLAY
收尋了一下 找到了好友們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
龔文楷(變高變瘦了 臉沒變)
杜蘭(變壯了不過還是有點肥肥的 臉沒變)
黃昱凡(變高?不過他本來就很高了 臉身材體型都沒啥變)
最後殺出了一位游林偉(也是什麼都沒變啦 豆豆好像多了點)
還有一位曾經很照顧我的大仁學長
大家一起打球 整個超爆笑的
男生打暴力籃球 女生呢 河豚今天超準的
鈺涵一接到球都會
"喔ˊ~"  "球給我幹麻?"  "怎麼投阿?"
哈哈~很可愛 很好笑
還有阿 鈺涵整場都在笑 有時候都會怕她笑到沒氣XD
而且他提出的問題都很好玩(因為他是籃球生手)
ㄧ整場打下來 ㄧ直都是有笑聲 開心打籃球
想到以前的回憶 ㄧ切都是那麼美好呀~~~
不過 有點小受傷
為了救球 我衝出場外 但是被一個凸出來的樹幹絆到
往鐵網撲過去 手掌有點小瘀青 膝蓋有點小破皮+瘀青
不過還是能繼續打球啦~哈~打球比較重要
跟好友敘舊也是~~~~XD

打球的時候呢 某人依然跟我很尷尬 都有女朋友了
幹麻還這樣呢?? 我也都尷尬起來了
看到你開心 我也會跟著開心
說實在的 真的很希望恢復以前可以自然的對話 打鬧的關係
但是......會有這一天嗎??
打球的時候還有發現一件事 河豚竟然有男友了....= =
整個傻眼 害我本來要虧他的
他竟然就很乾脆的回答"是阿.我有男友"
害我當場愣住 不知道怎麼虧下去...= ="

晚上 因為阿姨生日 所以邀請我跟我媽
還有一些親戚們 去吃貴族世家
搬到遙遠的貴族世家(瑞光夜市再過去)
整個變大間 變豪華了
沙拉吧也變超多的 有很多東西給你選擇
而且某樣快沒時 有人就會立刻來換成滿滿的
恩~吃的很滿足
可是.........

虧我今天運動量那麼大 結果這一餐
又給他吃回來了...
唉呀 #$$%&&@()$#%*@!($)%
欲哭無淚阿>。<


不過呢
很開心的一天
讓我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