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今天開學了 6點半起床 一直到50分才從家裡出發
整個人很懶散 平常都是睡到10點多 突然早起整個就不習慣
開學第一天 第一個遇見的就是兔子啦
我們兩個在我家附近的7-11遇到 於是我們就一起上學
到了學校後 去了好久沒打掃的圖書館1~3F的樓梯
又遇到媽桑跟江AT 於是我們一起走上樓梯
每個樓梯轉彎處都有窗戶
平常我打掃的時候就會把它打開 這樣才通風
今天我也跟以往ㄧ樣 很順的 手往窗戶摸去
就在窗戶開的那一剎那 『喔一喔一喔一喔一~~』
天阿! 警鈴大響 超大聲的 又響好久喔
嚇得我趕緊把手收回來 不敢在輕舉妄動= =
然後有人一問起 我就立刻說『不是我不是我唷!』
本來沒精神都被嚇醒了... 

過來 今天是開學典禮
然後又要拍畢業團體照 再加上我們今天有體育課
所以我身穿冬季制服+皮鞋
除了書包外 手裡還拿著兩大包東西
(ㄧ包裝運動服+褲+外套 另ㄧ包放運動鞋+鞋盒)
結果 我們是第三節快下課的時候去拍 因為還有別班
所以我們等於是第四節拍啦
而第四節是體育課 拍完後剩下半個小時
大家都說要打羽毛球 可恨的是沒人要回教室
我帶的體育服等於就用不到了><
氣死我也 害我帶了大包小包的

雖然第二節就拿到考得不是很理想的學測成績單
但是拍照的時候依然挺high的
我還跑下去教校長.老師們怎麼比動作勒
而且主教還一直笑...是在笑我的人呢?還是我的動作表情呢?

剛開學的第一天
正常來說 我們今天的課表是
英 物 化 體 國 生 生 數
非常多樣化的課程
不過我們只上到體育半堂 國文&生物
數學課最混= =聊整節的...
誰叫大屁最好了
ps(今天大屁特別打扮了一下 還帶隱形眼鏡 原來是因為要照相喔 笑死我也)



學測沒考好 學校還是照填填看囉
雖然上的機率非常小 但在面試的時候 我會努力的表現
不過 今天每個人看到我 都一直問幾分幾分
有夠煩的= =...(我給人的外表印象好像很聰明= =不過我很笨...真的)
老母知道我分數不高
就一直碎碎念念念念念.............
說我有學校讀嗎?? 可以上哪間勒啦??
煩啦....= =
考不好是我對不起自己咩 你也不必一直在那邊看衰我阿>"<

唉...懶得說了>"<還要跟教練報分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