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唉呀唉呀呀~
怎麼會這樣? 一下子今天已經是2/24
明天就是2/25 後天就是2/26(廢言= =)
而2/26就是開學日了 同時也是學測成績單寄發日
Gosh!真的很瞎 回想一下 這個寒假做了什麼
考完學測去了趟台北(很好玩 可惜只有一天)
接下來呢 出去幫做畢業冊兩個早上
過來就是在家幫忙 幫忙 折衣服折衣服
一直到過年 五天假期 沒出去玩 領了紅包
自己偷抽了幾張(500*1+100*1=600) 其他都給老母
學到HOW TO PLAY 麻將 這還算不錯
過來很快的年過完了 又開始要幫忙家裏 還要編劇本
明天要去幫忙做畢業冊 後天就開學勒
還聽說 開學好像還有複習考 更狠的是
範圍好像是到三年級上學期 指考模式的
有人讀嗎???不知道 我沒讀就是了.......= =

不過這樣也好 開學了 可以遇到同學 作息也會比較正常點
(話說過年期間 中午前是睡覺時間 下午做自己的事 晚上通宵打麻將到早上6點)
開學後 我會很忙很忙 我相信我會樂在其中(除了讀書外= =")
還有...要減肥了 我的大腿胖到不像話>"<都是過年惹的禍
每天大魚大肉的 大人總是一堆理由叫我吃
你最年輕阿 還在發育阿 多吃一點讀書才會讀的多阿
特地為你做的阿....好多好多奇怪的理由
我是乖小孩 所以都很乖的聽他們的話= =結果卻害慘自己
所以........就是這樣
今年寒假 並沒有如以前那樣好玩
只能期待接下來的日子 會有不錯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