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列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禮物

1.一個很好看、很有style的馬克杯>>很普通的感覺= =
2.機車一台>>有駕照沒車騎咩= =+
3.好一點的彩色手機(最好是可以聽歌然後有好玩的遊戲~外型看起來很nice~而且絕對不要再是okwap)>>現在正使用okwap= =
4.籃球相關運動用品>>恩...
5.好看的衣服.合身的褲子>>想不出來了= =

B 回答下列問題

1.tag妳的人是

吳曉平的學妹~"~吳小綺同學

2.妳們的關係是

非曖昧之關係= =+單純的學姐不單純的學妹

3.對她的印象

剛開始以為她是個很害羞+可愛的小女孩~
熟了以後= =除了活潑之外真的很愛講話~
顛覆了我對她的想法~

4.她對妳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跟她和我直屬學妹去照大頭貼時...
我跟我直屬學妹在畫畫~畫了一個多小時
她在我旁邊講話+自high也是一個多小時
(真的很厲害= =+)

5.她對妳說過最深刻的話

痾...學姐你好美喔(XD沒啦~自己掰的~因為我忘了)

6.如果她變成妳的情人 妳會?

~"~我會先準備一個助聽器...
以防我耳朵壞掉後聽不到~

7.如果她變成妳的情人 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不要欺負我

8.如果她變成妳的敵人 你會?

多了一個敵人= =+

9.如果她變成妳的敵人 讓妳痛恨她的原因是

痾...
欺負我?!還是話太多?!
我很少"痛恨"別人說= =

10.現在妳最想她為妳做的事是

為我做牛做馬XD
家裏打雜的事情都丟給她
(有種學姐欺負學妹的FU)

11.對她的整體印象

算是個可愛的小女孩
跟我一樣是個性情中人

12.妳覺得周圍的人認為妳是怎樣的人?

就搞笑囉= =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天真無邪+可愛活潑+溫柔+善解人意+熱心好動+感情豐富+搞笑

14.相反的 討厭的個性是

嫉妒心太強+粗心+想太多+情緒化(在"哭"的方面最激動... )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不做作~不討人厭~不給人壓力~
恩~大家能接受我的類型

16.給關心自己 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謝謝你們對我的關心~也很抱歉時常讓你們擔心
若你們想對我說什麼~歡迎打電話給我直接找我談
或是用即時通(abc278621)跟我聊聊~
很高性能認識你們>////////<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1個人

= =11個.....真多ㄟ
那.........
我就不客氣的亂點喔= =
聽說可以回傳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