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在今天下午4.5點的時候
有兩位稀客出現在我家
那就是大眼睛&思妤
整個就傻眼= = 搞不懂他們來我家的意義
想說他們大概是來跟我炫耀他們的ㄎㄡㄎㄡ鞋吧
沒想到 大眼睛跟我媽說"阿姨~曾姿瑜借我一下喔!!"
然後就匆匆忙忙的把我拉到外面去
原來還有一位稀客在外等候= =
就是劉小嘎啦.......
他坐在一台機車上 然後再加上大眼睛&思妤兩人
原 來 如 此
一台機車三個人 就是三貼啦= =+
思妤比較瘦小坐前面(就很像小孩子一樣)
小嘎有機車駕照 所以負責駕駛
大眼睛....當然因為比較大隻 所以坐後面囉XD
他們從內埔跑來屏東逛街啦!!
不過來我家找我的目的到底是????????
ㄘㄟˊ 是叫我幫他們拍照
說很好笑 所以一定要拍張照做紀念
= =+..........有一種想扁人的fu
好啦~大家同班好友
就幫˙個˙忙˙吧...
幫他們拍個側照 在拍個正面照 他們也滿足的離開了= =
話說 那時人還蠻多的說 = = 因為我家旁邊是五十嵐
當時生意還蠻好了 果然13班就是那麼的搞笑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