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

早上去做畢業冊

下午幫忙家裡做點事後

就睡到晚上

接下來開始整理一堆的書&考卷

就這樣一直撐到半夜兩點 這時才驚覺情人節已經過了

想想去年的情人節我在幹麻?

前年的?? 大前年的??

我也忘了= =

反正一切都是過去 就算再充實

不過就是幾個片段的回憶

今年

無聊的度過



不屬於我的情人節


*********************

話說 昨天中午的時候 接到鍋貼的電話 還蠻驚訝的
接起來以後 跟他寒暄了幾句 也開了幾句玩笑話
『唷~怎麼那麼難得打來阿???而且挑在這一天耶~幹麼幹麼????那麼想我阿XD阿哈哈~』
電話那一頭 只聽他很低沉的聲音 鎮靜的回答著我

這樣一聽也知道不對勁 問他怎麼好像心情低落的感覺
難道說是剛睡醒?! 阿哈哈哈哈~
沒想到 得知了a bad news

他問我知不知道吳克群的一首歌"聖誕節分手節">>我聽成這樣啦= =+不過正確的歌名好像是"聖誕分手節"
我毫無頭緒的跟他說沒聽過 而且很好奇幹麼提到聖誕節
結果 重點不是聖誕節啦= =
他說這首歌跟他的心情很像 情人節分手節
咦?!不會吧...正當我有點不知所措時
他接著說 他認識一個將近七個月的女友 在一個月前交往
而今天....她打來跟他分手了
恩........這真的讓我傻眼@@ 不知道要說什麼
不過我還是竟量說些無理頭的話 希望讓他別繼續想分手的事
最後 鍋貼似乎心情有好轉 他說『好啦~謝謝你! 你真的是我的開心果』

聽到這句話 自己感覺到能讓別人開心 真的......格外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