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逢甲路上的麥當當>>俗稱麥當勞 製作畢業冊
約好是八點的 有點小睡過頭
當我騎腳踏車經過林森橋時 竟然看到難以置信的景象
明明一大早的...也沒什麼車呀= =
竟然發生"轎車"與"轎車"的車禍事件...
是沒撞到面目全非啦
不過紅色的那台前面車頭的地方撞的有點爛
而且也掉了一大塊面板
真的很扯的說.........
警察在那邊看還一邊笑= =
笑得出來 大概也沒人受傷吧

今天中午屏中戲劇社開慶功宴在明洞 真想去吃吃...
不過有點貴囉= = 350上下 聽說是吃到飽的 而且都是高檔貨
等以後有錢再去好了...祝屏中的人玩得愉快囉

好唄....最近都沒什麼事 無聊的要死 也沒有出去玩
不過因為要準備補考= =" 所以有小看一點書

整個............就是無聊>"<


***********************************


下午去幫阿公領錢 郵局爆滿
在狹窄的空間不知道擠了多少人
我抽到253 還要再等32個才是我
於是我就很悠閒的要寫提款單
拿了郵局提供的筆(還特地用上鐵絲 怕人帶走 可見現在台灣人阿....唉)
先寫日期 才第一個數字"9" 竟然寫不出來 我還重複在上面寫好幾次
好!!!沒關係 換一隻筆 再寫一次"9"
挖靠= =" 還是寫不出來啦 我是有帶筆 但是是自動鉛筆耶@@"
正當我煩惱不知道該怎麼辦時 本想殺回家寫在衝回來(反正超近 可是我走路來的 很熱耶)
這時有一個好心的男士 把他的筆突然的丟在我面前
我也嚇一跳 我對他微笑一下+點個頭 然後低下頭開始寫提款單
那位男士則是不知道在幹麻 很像在發呆一樣 不過我沒想那麼多繼續寫
寫完後 我把筆輕輕的放回他面前
然後微笑的對他說了一聲『謝謝』 他緊張的點個頭 開始寫他的單子
原來他是先把筆借給我 等我寫完他再寫  哇~大好人一個

大概是看我太可愛啦XD 所以才先把筆借給我啦
不然就是想我應該是笨蛋 自己也不會帶枝筆在身上 怕我多跑一趟 就可憐我一下先借我筆
應該是第一個敘述才比較正確啦XD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