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兔子今天鼓起勇氣 像芋頭弟弟告白 (不過你也沒在怕的= =)
歷經了風風雨雨 終於能坦白相見勒
彼此了解互相的心意 這不是很好?!
在天公不作美的情況下 轉移陣地到85度C去進行愛的告白

不過 我跟咪咪在旁邊真的還蠻尷尬的
本來跟你們同一桌 妳跟芋頭坐 我跟咪坐在對面
我必須把眼光往外移(誰叫芋頭坐我對面= =)
而咪咪看著地上發呆 整個就是不知道做什麼
好險我有帶點東西 看看一下自己的行事曆
這時咪咪竟然用很可憐的口氣說"曾子~也給我ㄧ本書啦~"
噗...當場沒笑死我XD 我只帶我的行事曆簿子 跟一本小小的筆記本
我把筆記本丟給他(裡面沒寫任何字) 咪還真的能看勒= = 一頁一頁的翻
笑死我也 ......XD
過來餐點來了 我叫了一個蛋糕外帶 咪則是叫了一杯熱咖啡 東西來了將近五分鐘
咪突然寫紙條給我 寫著"我不知道 ㄓㄣˇㄇㄜ˙ㄔㄚ" 噗嗤...超爆笑的
我幫她插好吸管以後 她喝了一口 突然像快吐一樣 起身衝到廁所去
我一看就狂笑 因為知道她一定是被燙到啦 跟著她到廁所
因為我們一直影響到兔子跟芋頭 = ="

最後我跟咪決定 把位置移到他們後面那桌 兩人坐的
於是我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把東西移到後面桌去 這樣他們就不會受我們干擾

在大概一個小時裡面 兔子跟芋頭說話大概說完一兩句就沉默5~10分鐘 我跟咪在後面都快看不下去
他們沉默的時候 從背影看 就好像是上課度咕的感覺 就差沒點頭了= =
因為他們聊的時間很久 我跟咪在後面閒得發慌 就開始聊天
聊到A孟的長髮照 咪跟我要 我說她明明就有宇宥了 還要別人的照片
然後咪一直否認 結果兔子很不專心= =偷聽到我們講話 然後就在那邊笑= =
真是的 為了不讓兔子受到影響 所以我跟咪開始玩圈圈叉叉 然後又玩賓果
圈圈叉叉一場平手 一場咪贏 賓果則是一場我贏一場平手 玩著玩著 就到十一點勒

然後他們又再沉默 不過因為我要去誠品 所以必須要走 而咪咪也想搭車回家了
我跟咪就突然"哇~" 從背後嚇他們 打破了沉默 兔子說也講得差不多了(很好奇= =你們明明就沒講很多)
於是我就載咪咪去太平洋坐車 (順路) 而兔子要去找江AT 就拜託芋頭陪她
不過當我跟咪到太平洋後 咪才發現他的註冊單跟成績單放在兔子那= =
真的是= =" 又打擾到他們兩個獨處的時間 ....

一切都還算順利啦!!!!
再次恭喜兔子與芋頭愛在85度C喔...

PS:也謝謝兔子請的蛋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