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三點....
我老爸去外喝的醉醺醺回來....
一回來就開始在那邊跟我家黑皮<我家狗狗>大聲說話(語無倫次的說)
而且好像還把一樓吐的到處都是
我跟我媽在睡夢中都被他吵醒了....
他上來後 跑去我媽的房間跟她擠 ps(我爸跟我媽還有我都是各自有自己的房間)
然後我媽就起來讓他睡 不過因為他睡得太邊邊 我媽就一直叮嚀他小心別摔下去
過來老母就去看一下電視
大概過了半個小時吧....突然聽到塑膠袋的聲音 ps(我媽床旁邊只有與衣櫃形成小小的空間)
當然 我爸掉到床下了 我跟我媽就過去想盡辦法要他起來

打他一巴掌 (打完我爸還微笑勒= =)
把鼻子捏住 (捏過一秒 我爸就把嘴張開 然後就發出"恩~~~"低沉的聲音 最後再加一個微笑)
拿濕毛巾擦他的臉 (微笑面對= =)
用冰塊在他臉上磨蹭 (發出低沉的呻吟聲...過來....微笑 = =)

最後我媽叫我抬他的腳 然後她拉他的上半身 在一個非常狹小的空間 僵持了將近快10分鐘
結果呢???



當然是抬不起來囉~就只好讓他繼續在下面睡....
於是我回到自己的床上 (就在隔壁而已) 本想說終於個以好眠勒


但是........

"恩~~~~~~~~~~"(超大的呻吟聲)
"睡覺~~~~~~~~~~~~~"(睡阿= =)
"不要吵~~~~~~~~~~~~~" (明明就只有你的聲音)
"吼....."(打呼聲)
"好~~~~~~~~~~~~~"(不知在好什麼= =)
"快點睡覺~~~~~~~~~~~~~~~~~~~~"(你不睡我怎麼睡阿)

10分鐘過去了 老爸才終於安靜下來


以後我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
不要跟會喝酒但卻沒酒量 或是超愛喝酒 的男生交往.........= =
抽煙的我也不要 吃檳榔也不要 賭博也是.......... = =

↑↑↑↑上述所說得 我爸都會= =" ↑↑↑↑↑

雖然說我爸有很多惡習~但是他人還不錯啦!!!很幽默....恩



明天要返校日!!!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