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得知你和小任要一起去台南比賽籃球...很shock
別人約小任就算了 你也一起去比 QQ蛋隊就剩我沒被邀請到...
我也完完全全不知道有這回事
要不是........
昨天突然覺得籃球家族好久沒上了 想說上去逛逛 結果就看到留言區的內容
才知道你們和別人組隊去比賽......
看 完
心裡只有『難過』能形容 我被忽略了...
你一定又認為我在大驚小怪
是阿! 沒錯呀...
想一下 現在因為考試 所以只能在學校有交流
以前呢? 我們之間的互動 幾乎都是靠籃球 要不然你會來屏東嗎?????
連有關籃球的事情都忽略我了...我還有什麼地位存在?
就算人數滿了 我不能上場打 為何不告訴我有這件事???
我也可以了解一下 幫你們加油阿!!!
隱瞞反而讓我覺得更痛苦更難過
若我現在仍然不知道這件事 寒假過後 你們感情越來越好 彼此之間有很多話題可以聊
而我就處於"無知"狀態 什麼都不懂 無法融入
最後呢 漸漸消失 QQ蛋隊或許再也不會有我了

今天跟你說這件事 你一臉錯愕的樣子 果然 本來就不想讓我知道吧
看到你這樣的反應 心情真的很不好
甚至還說了『QQ蛋隊要解散了 是吧』

我難過.心情不好 我耍一下脾氣 我臭臉一下
也不會說個幾句話來關心我 安慰我 逗我開心
只認為我是個麻煩
一點都不在乎我 還說我是最喜歡˙最重視的朋友之一

中午午休 想著想著 眼淚就開始流出
把臉壓進外套 讓外套吸乾眼淚
睡醒 依然是開朗的我 但是卻是在壓抑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